優秀教師代表發言稿

2021-08-22 11:41:03 字數 785 閱讀 7493

尊敬的各位領導、家長朋友們、老師們:

大家中午好!

今天很榮幸能夠在這裡代表優秀教師發言!在這個特殊的時刻,站在這個特殊的位置上,作為一名普通的老師,我只想說三句話:

第一句話:不容易。當一名老師很容易,當一名好老師不容易,當一名稱職的老師更不容易。作為一名普通的老師,我們可以選擇清貧,我們可以選擇平凡,但我們不能選擇平庸。

第二句話:不簡單。獲獎的同學不簡單,因為他們做到了:

做好每乙個功課,做好每一次作業,考好每一次測驗,付出了辛勤的汗水和淚水,因為他們戰勝了自己!他們應該獲得更多熱烈的掌聲!同時站在他們背後的教師更不簡單,因為他們每天起早摸黑的關心照顧著他們的這群孩子們。

他們無私的將自己的點點滴滴的收穫都傳授給了孩子們。

第三句話:不平凡。我們全體教師在校領導的帶領下,堅守崗位、用愛溫暖學生,就是這樣乙個求真、務實、進取的學校,創造了無數的不平凡。

我們有理由相信:在我們校長的帶領下,在各位老師的不懈努力下,在同學們的刻苦學習下,這個和諧而富有朝氣的學校定會給我們乙個驚喜,定會在神木中南部名列前茅!

作為一名教師,我們的工作任務和內容是無法選擇的,而完成任務的方式和工作的態度是可以選擇的。我選擇用愛來教育我的學生,用我的行動來影響我的學生。沒有愛就沒有教育,沒有責任就做不好教育工作。

我們不能人人成為一名名師,可我們都能成為一名明師。我們要始終堅信:我們可以不是天才,但我們可以成就天才,我們可以只有一桶水,可我們得讓學生知道世界上不是只有一桶水。

在今後的工作中,我們將以更高的熱情,更大的付出,去迎接新的考驗,我們堅信,力爭把我校辦成高質量學校!

謝謝大家!

優秀教師代表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老師,各位同學 優秀教師 這個稱號對一名教師來說固然嚮往,但獲得之後反而覺得身上負載累累,浮想聯翩 回想過去半年的教育教學生涯,是否愧對這個稱號,展望將來的教育教學工作,是否能真正體現優秀。我於2011年8月份慕名而來到此校資教,承蒙學校領導的厚愛,讓我擔任七年級 2 數學教學!...

優秀教師代表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老師 同學們 大家上午好!春意盎然,萬物復甦。在這個充滿希望的季節裡,今天,能有幸作為優秀教師代表發言,我感到非常榮幸!感謝學校給我提供了再學習 再提高的乙個平台。藉此機會,我就個人在教學中積累的一點經驗反思和大家共同交流一下。在新學期開學之際,我有許多感想。首先我為我們學校及全體師...

優秀教師代表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的老師 又是一年春草綠,在這充滿希望的季節,我有幸作為一名教師代表發言,我感到無比的幸福和感激。在此,請允許我向一直以來關心教育事業,關愛我們每一位教師的各級領導表示衷心的感謝 向給我提供發展平台,給予親切關懷 無私幫助 辛勤培養的老師們,表示最誠摯的祝福!本學期,承蒙學校領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