竟選班長的發言稿

2021-08-20 17:56:54 字數 1800 閱讀 4780

1,借助科學的編排方法,減輕個人勞動衛生值日的總長度和強度,提高效率;

2,在得到學校和班主任同意的前提下,組織旨在了解社會,體會周邊人們生存狀況的參觀訪問活動;

3,建立班級「**小組」,做好力所能及的**工作,為有困難的同學**物件,代寄郵件,代傳訊息等等;

4,設乙個班長意見箱,定時開箱,加速資訊反饋,有問必答。

我一定會是乙個最民主的班長,班級常規性工作要由班委會集體討論決定,而不是由我乙個人說了算。重大決策必須經過「全民」表決。如果同學們對我不信任,隨時可以提出「不信任案」,對我進行**。

你們放心,**我不會像**柯林頓那樣麻煩,我更不會死賴不走。我決不信奉「無過就是功」的信條,恰恰相反,我認為作為乙個班長「無功就是過」。假如有誰指出我有些不好,那就說明我已經夠「壞」的了,我會立即引咎辭職。

在上個學期的班長生活中,我雖然為班級作了一些有益的工作,但也存在著缺點和不足,希望同學和老師們能夠對我進行指導和幫助,我將努力克服,如果這次我能連任,我將會更努力的學習,把成績排在班級前列。以更加努力的工作,報答老師和同學們對我的信任。

同學們,中學的生活是美好而難忘的,我將繼續和大家共同學習進步!我也會經得住各種考驗,我深信,只要充分發揮每個人的聰明才智,在我們的共同努力下,我們的班務工作一定能搞得十分出色,我們的班級一定能躋身全校最先進班級的行列,步入新的輝煌!

同學們請信任我,投我一票!這一定是你無悔的選擇!

謝謝大家!

親愛的同學們:

你們好!

鋒利的劍缺少不了打磨,成功的人缺少不了競爭。今天,我走上這個台上唯一目的就是競選「班級元首」——班長。雖然許多人對班長的職位虎視眈眈,但是我相信自己能勝任這個職位。

我不敢大膽表現自己,這是劣勢,不過因為我沒有當過班長,我會更加珍惜這個機會,為班級服務。

班長要有責任心、樂於幫助同學,為同學服務,是老師與同學之間的一座橋梁。當好老師的小助手搞好班級工作,積極向老師反映同學們的想法。

假如我當了班長,我會努力提高自身素質,以優秀的成績來回報老師和同學的關心。

假如我當了班長,我會盡力協助老師,幫助同學克服困難,為同學服務,用行為贏得大家對我的信任。

假如我當了班長,我會珍惜這個機會,虛心聽取同學們的意見,開展豐富多彩的課外生活。

假如我當了班長,我會為同學們營造乙個「讀書角」提請大家讀書的興趣。

不想當元帥的士兵不是好士兵,假如我當了班長,一定會讓大家參加和以前不一樣的活動,使同學們的學習、生活不再枯燥。

既然是山,我就要堅定不移;既然是浪,我就要有前進的方向;既然是陽光,我就要普照大地;既然是班長,我就要成為老師和同學的橋梁。

謝謝大家!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隨著春姑娘輕輕的到來,我們又長大了一歲,迎來了我們新的學期,今天,我身為5<2>班的一員,我應該為我班的榮譽盡我的微薄之力,所以,今天,我鼓起勇氣站在這裡,競選班長,請大家支援我

俗話說「不想當將軍的兵不是好兵「我相信,我一定可以成為乙個鐵面無私的有責任感的班長

我相信;如果我當上了班長,我會帶同學們一起快樂的學習,幫助那些學習上的「困難戶「讓他們踢開學習路上的「絆腳石「請大家相信我,我一定可以管理好同學,努力使每乙個同學都能作到「講文明,愛學習「盡我的所能讓我們班成為人見人愛的「優秀班級「努力讓我們班每週都能得到「流動紅旗「努力使每個同學都養成「先人後己「的好習慣.努力讓同學之間搭起一座友誼的橋梁

我競選班長的目的是為了給班級增光添彩,給班級盡乙份我該盡的力,我認為作為乙個好班長,想要管理好班級和同學,首先,應該從我做起,我會更加的刻苦學習,助人為樂,成為班級的驕傲

我希望大家可以相信我,我更會用我的實際行動向大家證明:我可以管理好班級,相信我可以管理好自己,做到以身作則,請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援我.給我投上寶貴的一票,謝謝大家!

關於竟選班長的發言稿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我是王興一,今天我站在這裡又激動 又高興,因為我要競選咱們班的文娛委員。這是我第一次競選,希望大家多支援 我競選文娛委員,是因為我喜歡 並且會唱很多歌,經常爸爸 媽媽 叔叔 阿姨們的誇獎。如果我競選成功。我一定認真聽從老師的安排,帶著大家好好唱歌,並且更加努力學習,...

競選班長的發言稿

敬愛的老師 親愛的同學們 你們好 今天,作為班長的候選人站在這裡,我十分激動,也感到非常榮幸。我參加這次競選是為了想更好地搞好我們的班級,發揚我們的班風,還能發展自己的能力,鍛鍊自己的膽魄。當然,在左臂上掛上班長的標誌,也是一件非常自豪的事。我相信我有當好班長的能力,因為我從二年級就擔任本班的班長,...

班長發言稿

大家好,我叫楊婭莉,是七年 5 班的班長。對於這次的會議,我覺得能在這發表我的經驗是我莫大的榮幸。作為乙個班級的班長,他的職責就是協助老師管好乙個班級,讓班級的秩序好 學風好,同學之間團結友愛。讓老師少操心,多放心。我覺得作為一班之長,我們首先要以德服人,這點是最重要的。不靠氣勢,只靠氣質,要學會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