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活動主持詞

2021-08-20 02:55:42 字數 943 閱讀 5401

常興小學教研活動程式和主持詞

一、三節課例展示與觀察團評課。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大家好。今天我們相聚在常興小學共同研討小學語文、數學、英語課堂教學,這應該是一件愉快而有意義的事情。這次研討活動是10月下旬舉行的常興小學中青年教師教學比賽的接續,因此,此次教研活動既是一次成果的匯報,也是一次經驗的總結。

很值得期待。我們今天的教學活動主要有這樣幾項安排:一是數學、語文、英語三節觀摩課展示與觀察團評課,二是總結與表獎,三是下一階段教學工作的安排部署。

請老師們將手機調到振動或關機。謝謝。接下來,我們把會場交給上課的老師和他們的孩子們。

(吳金豔的數學課觀摩課與數學觀察團評課;潘鳳玲的語文觀摩課與語文觀察團評課,張靖文的英語課與英語觀察團評課)

二、李艷秋主任的總結報告與中青年教師比賽的表獎。

1、李主任總結。

謝謝三位老師為我們呈現出的精彩的課堂教學。也謝謝對精彩進行解讀的觀察團成員。更要感謝默默地為探索高效課堂教學改革付出努力所有的老師們,在此表達我們深深地謝意和敬意。

下面請李艷秋主任對此次活動作總結報告。

2、進行表獎。

接下來有請宣讀常興小學中青年教師教學比賽成績。請齊校長為獲獎教師頒獎。

三、王校長進行工作部署。

名次對於此次參賽的老師來說 ,只是一種肯定。而不是貼在身上的標籤。因為在探索高效課堂教學改革的路上,沒有終點。

它需要我們不斷地對於自我與現實的教育進行超越。況且我們面臨的教育形勢不那麼樂觀。在前不久召開的亞洲教育論壇上,語文出版社社長王旭明說:

中國的語文教育已變得支離破碎。就是一次提醒。但好在,我們已經邁出了新課程改革的步伐。

我們只要努力。我們的教育就會有乙個好的未來。請王校長做下一階段的工作安排和部署。

四、齊校長做工作總結。

我們今天的活動已經為我們教學比賽劃上了乙個圓滿的句號,感謝各位老師的積極參與。更感謝為此次活動提供技術保障,組織服務的人員、謝謝大家,散會。

教研活動主持詞 主持詞

教研活動主持詞 一 教研活動主持詞 開場白 各位領導 各位老師,大家好!首先感謝 老師,在我們數學教研組的驗收活動中,這天代表我們數學教研組上了一節展示課,她是我校的教學骨幹,兢兢業業。對她執教的這節課,我們大家肯定會有不少的啟發。為了更好的總結這次活動並指導今後的課堂教學,我們本著共同進步 共同提...

教學研討活動主持詞

三一文庫 禮儀 主持詞 各位領導 各位老師 大家好 今天我們利用週末舉行本學期第一次校本教研活動,這次活動的主題是 有效課堂教學研討會 隨著社會的日益功利化,我們的教育逐漸變得浮躁,我們越來越注重外在的技巧,然而這樣可能離教育得原點越來越遠。所以提出了有效教學。大家都知道,只有教師的成長,才會有學生...

主持詞 宣講活動主持詞範例

參加今天報告會的有全市現職副市級以上領導同志,各縣區委書記 縣區長,市管各管理區開發區 市委各部委 市直各單位主要負責同志 市委宣講團和基層宣講團成員,市委黨校教師和部分黨員群眾代表,共計多人。下面請主任為我們做精彩的宣講報告,大家歡迎。同志們,剛才,我們現場親耳聆聽了主任的精彩報告。我的切身感受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