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主持詞

2021-03-13 02:53:08 字數 787 閱讀 2118

第二實驗小學小記者團成立儀式暨培訓大會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小記者們大家下午好!

在這寒冷的冬天,我們每個人的心裡卻充滿了陽光般的溫暖。因為今天是我們第二實驗小學小記者團成立和培訓大會召開的日子。在這激動人心的日子裡,首先請允許我代表第二實驗小學的全體小記者對《滄州晚報》的工作人員表示感謝,謝謝你們為我們提供了乙個了解社會的視窗,乙個表達心聲的平台,乙個展示才華舞台。

再次,請允許我代表所有小記者感謝爸爸媽媽,謝謝你們在百忙之中抽出時間來參加我們的活動,來見證我們們的成長。我相信,在學校、報社、家長和我們小記者的共同努力下,我們的小記者團一定可以真正成為快樂成長的階梯。

首先,請允許我介紹一下出席本次儀式的各位領導,他們是:

各位指導教師和全體小記者們,歡迎你們!

首先有請第二實驗小學校長我們小記者團的團長陳連才校長講話,大家歡迎!

謝謝陳校長對我們的鼓勵!有請小記者團的副團長李義靜校長講話,大家歡迎!

兩位校長的殷殷叮嚀讓我們明確了小記者的任務,指導了小記者學習的方向,這是我們每一位小記者的光榮,希望同學們能夠抓住這個機會,為自己小學階段的學習描繪精彩的畫卷。

小記者們期待已久的時刻終於到來了,請戴好你們的小記者證,請全體起立,有請陳校長、李校長為我們頒發小記者證,請代表上台領證!大家歡迎!

此時,相信我們的小記者們心情一定非常激動,一定想說說心裡話,下面有請小記者代表夏春秋同學發言。

最後,請我們的小記者代表帶領所有小記者們跟在座的各位領導、老師、大記者朋友和家長朋友們表示一下決心吧。

今天的活動到此結束,再次感謝各位領導、老師、大記者朋友和家長朋友們,謝謝大家!

教研活動主持詞 主持詞

教研活動主持詞 一 教研活動主持詞 開場白 各位領導 各位老師,大家好!首先感謝 老師,在我們數學教研組的驗收活動中,這天代表我們數學教研組上了一節展示課,她是我校的教學骨幹,兢兢業業。對她執教的這節課,我們大家肯定會有不少的啟發。為了更好的總結這次活動並指導今後的課堂教學,我們本著共同進步 共同提...

主持詞 宣講活動主持詞範例

參加今天報告會的有全市現職副市級以上領導同志,各縣區委書記 縣區長,市管各管理區開發區 市委各部委 市直各單位主要負責同志 市委宣講團和基層宣講團成員,市委黨校教師和部分黨員群眾代表,共計多人。下面請主任為我們做精彩的宣講報告,大家歡迎。同志們,剛才,我們現場親耳聆聽了主任的精彩報告。我的切身感受是...

主持詞學校教研活動主持詞

三一文庫 演講致辭 主持詞 篇一 教研活動主持詞 尊敬的各位領導 老師們 大家上午好 窗外寒風襲面,室內暖意融融,寒冬阻擋不了我們為明天為夢想一往無前的堅定步伐。很高興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我們相聚在實小,共同研討小學語文常態課堂中的有效教學。今天,光臨我們活動現場的有市教研室鄧主任,園林教育分局的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