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持詞飯店開業活動優秀主持詞

2022-11-25 17:39:05 字數 938 閱讀 7995

酒店開張逢盛世,賀客盈門頌吉祥。在舉世人民喜迎聖誕、元旦雙節前夕,在這鬆綻勁翠、梅吐嫩蕊的近春時節,在這溢滿陽光和歡笑的時刻,青龍縣城又增加一道亮麗的風景,餐飲業又公升起一顆新星。這就是龍泉酒店的隆重開業!

在這裡,我首先榮幸地代表龍泉酒店總經理先生以及所有員工,向各位領導、各界嘉賓、所有的朋友們表示最最熱烈的歡迎和最最衷心的感謝!

一、喜鵲登枝,嘉賓盈門,祥瑞繞門庭。龍泉酒店的隆重開業,也得到了縣委、縣**領導和社會各界的熱情鼓勵和支援。今天出席龍泉酒店慶典儀式的領導和各界嘉賓有:

二、接下來有請龍泉酒店總經理先生致辭

三、下面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有請致辭

感謝對龍泉酒店的美好祝願!

四、接下來,有請尊敬的、先生……為酒店開業剪綵

謝謝!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女士們,先生們,朋友們:

大家好,今天是xx年的十月十八日,(吉祥如意網)是乙個特別的日子,是乙個值得慶賀慶祝的日子--我們新站鎮的「和味齋」酒店在各位領導的關懷,社會各界的幫助,各位親友的關注下隆重的開業啦!

首先我代表光輝酒店的總經理高女士對各位的光臨表示最熱烈的歡迎和最誠摯的謝意!

高經理年輕有為,可以說是我們當今市場經濟大潮中的佼佼者,弄潮衝浪,揮灑自如!他以乙個精明商家聰明智慧型的頭腦,敏銳準確的獨到眼光,不惜重金購下了現在光輝酒店坐落下這塊土地的使用權,建成了我鎮有史以來檔豪華的光輝酒店.本酒店水準,工薪消費.

聘請名師主灶,技藝高超,可謂"名震塞北三千里,味壓江南十二樓!".本酒店將以名副其實的美味佳餚和周到優質的服務來征服所有顧客的--錢包!

下面就讓我們大家以熱烈的掌聲(吉祥如意網)有請光輝酒店的總經理劉延輝先生致辭!

高經理話語不多,句句精彩,答謝親友,肺腑之言!

在此,我也代表所有到場的來賓朋友祝賀光輝酒店開業大吉,吉祥如意!財源茂盛,生意興隆,天天客常滿,杯杯酒不空!"光輝"必然會成為餐飲業的一顆璀璨的金星閃耀於新站的天空!

謝謝大家,宴會開始!

開業主持詞

高平市太行村鎮銀行天怡支行揭牌開業儀式 主持詞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來賓 親愛的客戶朋友們 大家上午好 伴隨著冬日的暖陽,高平市太行村鎮銀行天怡支行迎來了開業慶典的大喜日子。在這裡,請允許我代表高平市太行村鎮銀行向蒞臨開業慶典的各位領導 嘉賓以及現場的朋友們表示最熱烈的歡迎!向一直以來關心和支援我行發...

開業主持詞

開業主持詞 一 各位領導 各位嘉賓,女士們 先生們 大家好!金菊吐絲,丹桂飄香。在這清風送爽的金秋時節,我們懷著激動地心情,迎來了今天的大喜日子 某某健身中心開業慶典。今天,前來參加開業慶典的嘉賓有首先,對在百忙之中前來參加開業慶典活動的各位領導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謝和熱烈的歡迎!現在,我宣布 健身中...

開業主持詞

主持人主持詞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來賓,女士們 先生們 大家,上午好!新年將至,喜氣洋洋,冬日和風,吹送吉祥,美麗的季節裡,在各界領導的關懷指導下,在社會各界朋友的支援幫助下,今天,鄉禾餡餅就要隆重開業了!首先,讓我們共同以熱烈的掌聲表示最誠摯的祝賀!並向各位領導 各位貴賓的光臨,表示最衷心的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