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主持詞

2021-08-21 13:56:32 字數 2079 閱讀 7823

男:歲月似金,跳躍輕盈的步點,譜寫出魂牽夢繞的動人旋律。

女:華年如水,揮灑神秘的畫筆,描繪出五彩斑斕的絢麗青春。

男:此時,我們相聚在這裡,光華閃爍,群心激盪

女:此刻,我們相會在這裡,展望未來,豪情滿懷

男:今夜就讓我們盡情舞蹈,大聲歌唱,登上屬於自己的舞台。

女:我宣布齊齊哈爾大學讀書愛好者協會「大型綜藝」聯歡晚會正式開始!

男:是否還記得一曲民歌引出的那一段愛情故事,是否聽見遠方的高山上有一對戀人唱著歌來互訴衷腸?下面請欣賞豔鶴姐和張田帶來的《康定情歌》

女:從《尋秦記》到《古今大戰秦俑情》,從熱播的《宮》到《步步驚心》,每個穿越劇都會上演糾葛不清的愛情故事,不知道許懷雪導演的話劇《穿越之戀》會帶給大家怎樣的心靈震撼?謎底即將揭曉,我們拭目以待。

男:我們協會能成功的舉辦每次活動離不開每位成員的辛勤付出,是你們恪盡職守,在自己的崗位兢兢業業、默默付出。經過大家的認真討論與推選我們評出了各個部門的優秀部員。

女:下面我描述他的特徵大家來猜一下他的名字。

辦公室:王海晶她平時表現很出色,總是能夠周全的考慮全域性,舉一反三,積極向部長反映問題,提出問題。為了工作可以及時調整自己的狀態,踏實努力,積極參加各項工作,態度認真,認真及時完成各項工作。

男:文秘部:張亞梅平時表現:

她在紀律方面 ,一直都遵守得比較好 ,準時開會 ,有事能夠及時請假 ,另一方面在平時的協會的各種活動中 ,都能以一種認真的態度去對待 ,並且能夠很上心的去完成好 ,同時,她每一件事都能抱著一種認真的態度 。

女:編輯部:趙佳星工作認真,態度誠懇,努力刻苦,具有謙虛好學的精神,在部門工作中能夠及時發現問題及並提出寶貴意見

男:宣傳部:**婧平時幹活積極,能充分表現自己的想法,在出板報方面有很大的貢獻

女:策劃部:馮威平時做事不僅很積極,而且認真,仔細,交給他的每一項工作都能認真的完成,更重要的是策劃部不僅需要寫策劃而且需要體力勞動,因此作為策劃部唯一的一名男部員,真的很辛苦

男: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祝賀他們,請我們的會長為各位獲獎成員頒獎(請各位發表一下獲獎感言)

女:激動人心的時刻過後,讓我們靜下心來聆聽一首非常好聽的歌曲,有請麥霸袁黎姐為大家演唱《一週年》

男:這嗓音,這唱功,估計這首歌得餘音繞梁

三、四天。之所以咱們的晚會叫大型綜藝晚會,是因為我們不僅有歌有舞有話劇,更有考驗演技加嘴上功夫的經典相聲接下來,就讓我們用最熱烈的掌聲隆重的請出我們協會的紅人「後媽」潘麗餘和他的搭檔張世鉉上台為大家表演相聲《新生活》。

女:「後媽」不愧是「後媽」,這稱號不是白得的,看著精彩的節目,台下得你們是不是也動心了呢?下面就進行我們的互動環節「遊戲大比拼」請策劃部的部長張田來講明一下遊戲規則,稍後我們遊戲正式開始。

(頭頂氣球,折報紙,叼紙杯)

男:這遊戲應該叫全會總動員,場面極其壯大,競爭極其激烈,比看3d,玩地下城過癮多了。遊戲告一段落,咱們的節目繼續進行,下面的這個節目是最富有情感,最深情,最能體現協會內涵與精神的詩朗誦,掌聲有請趙佳星為我們帶來的《一棵會開花的樹》

女:樹都開花了,我的天使怎麼還不來?

男:我都收到我的天使的愛心簡訊了

女:真羨慕啊!我是等的花都要謝了,經歷了半學期的國王天使的神秘互動,現在終於到揭曉答案的時候了,我的心裡異常的衝動,特別想知道我的天使為什麼會搞錯了國王,前兩天才告訴我。

接下來我們就進行「國王天使大揭秘」 下面給大家兩分鐘的時間找到自己的國王,並送上禮物,深情擁抱,並送上真心的祝福話。

男:有天使的人就是幸福。要說我們協會,那是吹拉彈唱,樣樣精通能歌善舞,人才輩出。下面我們就共同欣賞由本人參加的「歌曲串燒大聯盟」

女:我們時刻把握時代脈搏,時刻關注時事熱點,時刻走在時代前沿,站在流行最前線,因為我們有一顆年輕活躍的心。只要大膽來,水泥地面當t臺,讓我們一起登台走秀吧!

男:一場集古典、現代,婉約、豪放的大型t台秀給人以極大的衝擊力為大家奉上了一場視覺盛宴。但這還遠遠不夠,接下來的節目才更加精彩,吸引大家的眼球,敬請欣賞各位美女帶來的舞蹈《阿拉伯之夜》

女:歡樂的時光總是很短暫,我們的晚會也隨著這支熱舞接近了尾聲。今夜,青春的蓓蕾因汗水的澆灌而瞬間綻放

男:翌日,騰飛的翅膀因青春的綻放而自在翱翔

女:協會因我們而絢麗

男:我們因協會而驕傲

女:讓我們,一起為協會竭力

合:為最初的夢想喝彩!

教研活動主持詞 主持詞

教研活動主持詞 一 教研活動主持詞 開場白 各位領導 各位老師,大家好!首先感謝 老師,在我們數學教研組的驗收活動中,這天代表我們數學教研組上了一節展示課,她是我校的教學骨幹,兢兢業業。對她執教的這節課,我們大家肯定會有不少的啟發。為了更好的總結這次活動並指導今後的課堂教學,我們本著共同進步 共同提...

主持詞 宣講活動主持詞範例

參加今天報告會的有全市現職副市級以上領導同志,各縣區委書記 縣區長,市管各管理區開發區 市委各部委 市直各單位主要負責同志 市委宣講團和基層宣講團成員,市委黨校教師和部分黨員群眾代表,共計多人。下面請主任為我們做精彩的宣講報告,大家歡迎。同志們,剛才,我們現場親耳聆聽了主任的精彩報告。我的切身感受是...

主持詞學校教研活動主持詞

三一文庫 演講致辭 主持詞 篇一 教研活動主持詞 尊敬的各位領導 老師們 大家上午好 窗外寒風襲面,室內暖意融融,寒冬阻擋不了我們為明天為夢想一往無前的堅定步伐。很高興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我們相聚在實小,共同研討小學語文常態課堂中的有效教學。今天,光臨我們活動現場的有市教研室鄧主任,園林教育分局的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