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學教師事蹟材料

2021-08-19 05:06:41 字數 584 閱讀 6630

作為教師,最能體現師者情懷的是班主任工作。作為班主任,最有說服力的不是工作年限的長短,而是對學生愛心的深淺與學生交心的程度,是對班級付出的多少和管理藝術的高低。最能檢驗上述標準的是畢業離校後學生的懷念。

不敢說所有畢業的學生都會懷戀她、常來看望她,但每到節慶,一封封賀卡乙個個**一條條簡訊遙寄乙份問候乙份祝福乙份喜訊,無不令她欣喜交加,遍嘗那份只有師者才會體味到的甘甜和滿足;這使她更加堅信:沒有教不好的學生,只有不會教的老師;班級管理是技巧更是藝術,教育學生需要愛心更需要耐心和信心;給學生一片天地他們會還你一片燦爛,給學生乙個機會他們會還你乙個奇蹟,給學生乙個希望他們會成就你的心願!

回首看看這些年來她走過的路:連續十多年擔任班主任工作,連年被評為優秀教師、優秀班主任、先進教育工作者,***x4年獲得***x省園丁獎;所教學科教學成績突出,輔導的學生十餘人次獲數學奧林匹克競賽

一、二、三等獎;所主持參與的課題「自學輔導推廣實驗」於***x2年獲得張掖市基礎教育教學科研成果二等獎,在相關報刊雜誌發表**數篇。作為政協委員,她不辱民意,關心民情。結合自身工作實際,提出「規範營業性網咖」等數項合理提案。

如果說,真有一種不滅的信念在支援著她,那就是對教育事業無盡的愛,對民盟工作不了的情!

優秀數學教師事蹟材料優秀數學教師事蹟材料

第一線,由於業務能力強,綜合素質高,知識全面系統,語言表達能力突出,學校特委以重任,連續多年擔任畢業班班主任,勝任高三數學課大迴圈,出色地完成了學校交給的各項任務,並取得了優異的成績,受到了全校師的一致好評.該同志思想積極要求進步,不斷學習黨的各項方針 政策 關心國家大事,熱愛黨 熱愛社會主義,認真...

高中數學教師事蹟材料

從1998年算起,至今已在高中教學一線奮戰十六個春秋的她,還是一如既往地謙虛溫和 勤勉踏實 細緻負責 精益求精。這就是可敬的 x老師。她用青春與熱血開拓出一方智慧型的樂土,她用愛和美滋養無數稚嫩的靈魂。大愛無言,她用粉筆默默書寫著平凡又偉大的人生,賦予了 人民教師 這一神聖的稱號以更加豐富生動的內涵...

教師事蹟材料

我是一名小學高階教師,長期從事小學英語教學工作。在十幾年教育教學工作中,愛崗敬業 任勞任怨 教學經驗豐富,業績優異。作為一名人類靈魂的工程師,我深刻地領會到教師的人格和品行對學生有著潛移默化的影響,以人為本的教育教學理念,與學生建立起了平等 尊重 和諧的師生關係。每當學生在學習或生活中遇到困難時,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