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秀數學教師事蹟材料優秀數學教師事蹟材料

2023-02-13 11:48:01 字數 989 閱讀 2772

第一線,由於業務能力強,綜合素質高,知識全面系統,語言表達能力突出,學校特委以重任,連續多年擔任畢業班班主任,勝任高三數學課大迴圈,出色地完成了學校交給的各項任務,並取得了優異的成績,受到了全校師的一致好評.

該同志思想積極要求進步,不斷學習黨的各項方針、政策、關心國家大事,熱愛黨、熱愛社會主義,認真學習科學發展觀的理論,並與工作實踐相結合,取得良好的效果.

該同志業務素質在本校堪稱一流.能夠利用業餘時間參加繼續教育,為提公升教育教學水平打下良好的基礎.

在工作中能把自己所學和工作實踐相結合,因材施教,有的放失,效果顯著.在完成教學任務的同時,積極進行科研探索,撰寫了大量有價值的**發表在數學雜誌上.

更為難能可貴的是,該同志能夠將多年來教育教學中的心德體會運用於實際教學中,去指導自己的教學工作,使得幾年來的高考中取得令人滿意的成績.xx年所教畢業班數學成績超過同年組10分;特別是所帶班級學生馬廣超的高考成績,學校

第一、全縣

第二;xx年及2023年均擔任畢業班班主任,所教班級數學成績始終名列學年組前茅.

為了使學生能夠應歷年來高考形勢的不斷變化,該同志不斷更新教育教學理念,腳踏實地,應用適應鏈結、推理演繹等教學方法,培養學生的綜合能力,分析能力、應變能力,不但使學生同時也帶動一批青年教師盡快完成思維的轉換,提高了學生、教學的質量,受到校領導的讚許.

該同志從xx年開始,一直擔任班主任工作,至今為止已送走三屆畢業生,每屆畢業生都傾注了大量心血,為各高校輸送了大批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的優秀畢業生,在班主任工作中能根據學生的特點,採取正確的方式、方法去引導教育學生,效果顯著.

現階段,獨生子女成為高中學生的主流.

由於家庭和社會原因,學生們的身上,存在著種種不良習慣和不服從的性格,很難管理和教育,該同志避免了一些家長和教師的粗暴方法,而是苦口婆心,循序善誘,向有經驗的同志學習,不斷摸索、實踐和總結,逐漸形成了自己獨特的管理模式,成效顯著.在班級的量化管理方面,使每位學生都達到有法可依,有法必依,違法必究,公平公正的對待每一位學生,使班級形成良好的學習、生活和紀律習慣,達到小管理大收穫的目的.

數學教師事蹟材料

作為教師,最能體現師者情懷的是班主任工作。作為班主任,最有說服力的不是工作年限的長短,而是對學生愛心的深淺與學生交心的程度,是對班級付出的多少和管理藝術的高低。最能檢驗上述標準的是畢業離校後學生的懷念。不敢說所有畢業的學生都會懷戀她 常來看望她,但每到節慶,一封封賀卡乙個個 一條條簡訊遙寄乙份問候乙...

優秀教師事蹟材料

我叫胡智傑,男,生於1970年,1994年從事教育教學工作,大學本科學歷,高中一級教師。1994年教學以來擔任生物學科教學工作和班主任工作。2007年以來擔任學校生物組備課組長。優質課和 多次獲縣 市級獎項。目前是學校高一年級生物教師兼班主任。在從事教育工作的18年中,我一直站在教育工作的前沿。讓每...

優秀教師事蹟材料

嘔心化春雨傾情撐藍天 記董崗中心校某某老師典型事蹟 某某,男,1982年7月出生,中 員,本科學歷,小學高階教師。2002年參加工作以來,十幾年如一日扎根教育事業,將熱血與青春無悔地奉獻給他所衷愛的三尺講台。學高為師,德高為范 是其自律的信條。一 潛心研究博採眾長 教書育人是教師的天職,但教師如果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