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遲到檢討書

2021-08-17 19:39:18 字數 734 閱讀 1439

尊敬的領導你好:

通過這件事,我感到這雖然是一件偶然發生的事情,但同時也是長期以來對自己放鬆要求,工作做風渙散的必然結果,這種不良思潮的最直接表現就是自由散漫!在這件事中,我還感到,自己在工作責任心上仍就非常欠缺。在自己的思想中,仍就存在得過且過,混日子的應付思想。

現在,我深深感到,這是乙個非常危險的傾向!如果放任自己繼續放縱和發展,那麼,後果是極其嚴重的,甚至都無法想象會發生怎樣的工作失誤。此外,我也看到了這件事的惡劣影響,如果在工作中,大家都像我一樣自由散漫,漫不經心,那怎麼能及時把工作落實好.

做好呢。

我會以此次的檢討書作為一面鏡子,時時檢點自己,批評和教育自己,自覺接受監督。要知羞而警醒,知羞而奮進,亡羊補牢、化羞恥為動力,努力做到決不遲到,決不違反公司規章制度,決不做讓領導失望的事,同時我也要通過這次事件,提高我的思想認識,強化我的時間觀念。

今天,我懷著愧疚和懊悔給寫下這份檢討書,表示我對遲到的不良行為,深刻認識改正錯誤的決心!同事之間本應該互相學習,互相促進,而我這種表現,給同事們開了乙個不好的先例,不利於公司的作風建設,劉總是非常的關心我們,愛護我們,所以我今後要聽劉總的話,充分領會理解劉總對我們的要求,並保證以後努力要求自己.通過這件事情我深刻的感受到劉總對我這種破壞部門制度的心情,使我心理感到非常的愧疚,感謝劉總對我的這次深刻的教育。

我真誠地接受批評,並願意接受處理。對於這一切我還將進一步深入總結,深刻反省,我保證以後不再無故遲到,懇請劉總相信我能夠記取教訓、改正錯誤。

此致敬禮

簽名:年月日

上班遲到檢討書

第一篇今天上午,我遲到了5分鐘,雖然領導說,說出遲到的理由,可是我覺得現在說理由,都只是託詞,我不想再為自己的錯誤找任何藉口,那只能讓我更加慚愧。所以,我只想為上午的遲到行為表示歉意和檢討。對於準時上班,我一直都沒有特別重視,經常遲到幾分鐘到辦公室,覺得這沒有什麼,其實這是一種非常不好的習慣。一方面...

上班遲到檢討書

一 遲到原因 我們總是把個人的困難凌駕於公司規章制度上,置廣大公司員工的集體利益於不顧,置公司領導的威信尊嚴於不顧 自我放縱 丟棄原則。這是很不應該的,我應該以此為戒,努力做到不再犯這種錯誤。1 客觀原因 由於晚上玩的太晚,鬧鐘沒調好,至於身體不適 時間不好掌握等等就另當別論。2 主觀原因 這件事,...

上班遲到檢討書

2 對個人的後果 這種不良習慣會影響到我的積極性,因此會影響自己的前途。影響個人綜合水平的提高,使自身在本能提高的條件下未能得到提高。如果我們每天都這樣,那我們一年的工作也就不要幹了。現在,我深深感到,這是乙個非常危險的傾向!如果放任自己繼續放縱和發展,那麼,後果是極其嚴重的,甚至都無法想象會發生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