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上班遲到檢討書

2022-08-22 03:42:04 字數 801 閱讀 5496

范文一尊敬的領導: 今天由於我犯得錯誤,所以只得在這裡寫這份上班遲到檢討書范文。其實,我也一直認為上班遲到是乙個很大的問題。

通過這件事,我感到這雖然是一件偶然發生的事情,但同時也是長期以來對自己放鬆要求,工作做風渙散的必然結果,這種不良思潮的最直接表現就是自由散漫!在這件事中,我還感到,自己在工作責任心上仍就非常欠缺。在自己的思想中,仍就存在得過且過,混日子的應付思想。

現在,我深深感到,這是乙個非常危險的傾向!如果放任自己繼續放縱和發展,那麼,後果是極其嚴重的,甚至都無法想象會發生怎樣的工作失誤。我對我個人遲到所犯下的這個嚴重錯誤感到痛心疾首,感到無比遺憾,感到非常可恥,感到無以復加的後悔與悲痛。

雖然,今天遲到的確是個意外,但是我不需解釋什麼,因為從中我看到了自己的不足之處,那就是好習慣要堅持,好風氣要發揚。前段時間我做的工作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認可,我很欣慰,同時幹勁也更足。怎麼能讓這一次小小的意外影響到我的積極性呢。

通過這一次遲到,我會認真反省,深刻思考。 我會以此次的檢討書作為一面鏡子,時時檢點自己,批評和教育自己,自覺接受監督。要知羞而警醒,知羞而奮進,亡羊補牢、化羞恥為動力,努力做到決不遲到,決不違反公司規章制度,決不做讓領導失望的事,同時我也要通過這次事件,提高我的思想認識,強化我的時間觀念。

最後,我想說,我懷著愧疚和懊悔給寫下這份上班遲到檢討書,表示我對遲到的不良行為,已經有了深刻認識改正錯誤的決心!在寫這份檢討書的同時,我真正意識到這件事情的嚴重性和錯誤,我感到非常愧疚! 請組織考驗我。

范文二尊敬的公司領導: 今天上午,我遲到了5分鐘,雖然領導說,說出遲到的理由,可是我覺得現在說理由,都只是託詞,我不想再為自己的錯誤找任何藉口,那只能讓我更加慚愧。

上班遲到檢討書

第一篇今天上午,我遲到了5分鐘,雖然領導說,說出遲到的理由,可是我覺得現在說理由,都只是託詞,我不想再為自己的錯誤找任何藉口,那只能讓我更加慚愧。所以,我只想為上午的遲到行為表示歉意和檢討。對於準時上班,我一直都沒有特別重視,經常遲到幾分鐘到辦公室,覺得這沒有什麼,其實這是一種非常不好的習慣。一方面...

上班遲到檢討書

一 遲到原因 我們總是把個人的困難凌駕於公司規章制度上,置廣大公司員工的集體利益於不顧,置公司領導的威信尊嚴於不顧 自我放縱 丟棄原則。這是很不應該的,我應該以此為戒,努力做到不再犯這種錯誤。1 客觀原因 由於晚上玩的太晚,鬧鐘沒調好,至於身體不適 時間不好掌握等等就另當別論。2 主觀原因 這件事,...

上班遲到檢討書

2 對個人的後果 這種不良習慣會影響到我的積極性,因此會影響自己的前途。影響個人綜合水平的提高,使自身在本能提高的條件下未能得到提高。如果我們每天都這樣,那我們一年的工作也就不要幹了。現在,我深深感到,這是乙個非常危險的傾向!如果放任自己繼續放縱和發展,那麼,後果是極其嚴重的,甚至都無法想象會發生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