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遲到檢討書

2021-03-04 09:45:16 字數 994 閱讀 6313

今天的確是個意外,我不需解釋什麼,但從中我看到了自己的不足之處,那就是好習慣要堅持,好風氣要發揚。

前段時間我做的工作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認可,我很欣慰,同時幹勁也更足。怎麼能讓這一次小小的意外影響到我的積極性呢。

通過這一次遲到,我會認真反省,深刻思考。

感謝公司領導給予我這一次自我總結的機會,我會努力改進的,奧運的口號是更高更快更強,我也會不斷進步的。

請組織考驗我。

***4、上班遲到檢討書

尊敬的領導:

您好!今天上班我遲到了,嚴重違反了公司的規章/制度。影響了公司裡的工作程式。

漠視了同事對我的關心,在這裡我感到萬分愧疚,並做深刻的檢討。希望領導及各位同事能夠接受我真誠的歉意,並能來監督我、指正我。

我決心在今後的時間裡痛改前非,用行動證明一切。現作如下安排:

(1)提高自己的思想覺悟,每天努力工作,做到愛崗敬業,不讓領導及同事們失望。

(2)為了不影響第二天的上班,我決定用自己的零錢買幾個鬧鐘,做到每天按時起床就寢。

如果在出現類似遲到的事情,我甘願受到公司規章制度的處分。

檢討人****

日期****

5、上班遲到檢討書

尊敬的領導:

您好!今天上午,我遲到了,可是我覺得現在說理由,都只是託詞,我不想再為自己的錯誤找任何藉口,那只能讓我更加慚愧。

所以,我只想為上午的遲到行為表示歉意和檢討。

對於準時上班,我一直都沒有特別重視,經常遲到幾分鐘,覺得這沒有什麼,其實這是一種非常不好的習慣。

一方面,這反應了乙個員工的對於公司規章制度的重視程度,對工作的認真負責程度,另一方面,這會給同事和部門帶來了不好的影響。更應該杜絕遲到的行為。其實,我只要將鬧鐘調早10分鐘,就可以避免遲到,可是我卻沒有這麼做,歸根到底還是思想上的問題。

我決心,從思想上重視公司的規章制度,提高自己的思想覺悟,每天努力工作,做到愛崗敬業,希望領導及各位同事能夠接受我真誠的歉意,並能來監督我,指正我。

如果再出現類似遲到的事情,我甘願受到公司規章制度的處分。***

上班遲到檢討書

第一篇今天上午,我遲到了5分鐘,雖然領導說,說出遲到的理由,可是我覺得現在說理由,都只是託詞,我不想再為自己的錯誤找任何藉口,那只能讓我更加慚愧。所以,我只想為上午的遲到行為表示歉意和檢討。對於準時上班,我一直都沒有特別重視,經常遲到幾分鐘到辦公室,覺得這沒有什麼,其實這是一種非常不好的習慣。一方面...

上班遲到檢討書

一 遲到原因 我們總是把個人的困難凌駕於公司規章制度上,置廣大公司員工的集體利益於不顧,置公司領導的威信尊嚴於不顧 自我放縱 丟棄原則。這是很不應該的,我應該以此為戒,努力做到不再犯這種錯誤。1 客觀原因 由於晚上玩的太晚,鬧鐘沒調好,至於身體不適 時間不好掌握等等就另當別論。2 主觀原因 這件事,...

上班遲到檢討書

2 對個人的後果 這種不良習慣會影響到我的積極性,因此會影響自己的前途。影響個人綜合水平的提高,使自身在本能提高的條件下未能得到提高。如果我們每天都這樣,那我們一年的工作也就不要幹了。現在,我深深感到,這是乙個非常危險的傾向!如果放任自己繼續放縱和發展,那麼,後果是極其嚴重的,甚至都無法想象會發生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