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遲到檢討書2019字

2023-02-12 12:03:04 字數 1836 閱讀 2205

此外,我也看到了這件事的惡劣影響,如果在各個會議或工作上,大家都遲到一會兒,那怎麼能及時把工作做好呢。

同時,如果在我們這個集體中形成了這種無組織,紀律觀念,為所欲為的不良風氣,我們工作的提高將無從談起。

因此,這件事的後果是嚴重的。

2對個人的後果這種不良習慣會影響到我的積極性,因此會影響自己的前途。

影響個人綜合水平的提高,使自身在本能提高的條件下未能得到提高。

如果我們每天都這樣,那我們一年的工作也就不要幹了。

現在,我深深感到,這是乙個非常危險的傾向!如果放任自己繼續放縱和發展,那麼,後果是極其嚴重的,甚至都無法想象會發生怎樣的工作失誤。

我對我個人遲到所犯下的這個嚴重錯誤感到痛心疾首,感到無比遺憾,感到非常可恥,感到無以復加的後悔與悲痛。

萬能檢討書

尊敬的杜老師

首先我為今天上午犯下的錯誤深刻的悔過,今天早上由於自己的懶惰,就缺席了1-2節的中國經典文學,在班裡面造成了嚴重的影響,經過老師的教導,我知道了自己錯誤之所在,為自己的行為感到了深深地愧疚和不安,早在我剛踏進這個學校的時候,學校以及學院就已經三令五申,一再強調,作為乙個大學的學生,上課不應該遲到,不應該曠課。

然而現在,我卻曠課了。

老師反覆教導言猶在耳,嚴肅認真的表情猶在眼前,我深為震撼,也已經深刻認識到此事的重要性,於是我一再告訴自己要把此事當成頭等大事來抓,不能辜負老師對我們的一片苦心,但是,在實際的生活中,由於個人的惰性,我還是把老師的諄諄教誨拋於腦後。

今天寫下這份檢討書,不僅是因為乙個學校紀律處理的程式需要,更確切的來說,是想通過這份檢討,來讓自己牢記老師們的教誨,更讓自己時刻敲響警鐘!我不想找任何的理由來為自己開脫,因為錯了,就是錯了,找理由來逃避,只會使自己越陷越深。

推卸責任容易變成一種習慣,而這種習慣養成了就難以去改變了。

曠課,不是一件小事。

杜老師找我談話的時候,我感到很愧對老師,更愧對我的家人。

進大學的以後,什麼都覺得很新鮮,覺得自己有股衝勁,這個世界上就沒有自己幹不成的事情,於是在生活學習中,對自己要求不嚴格,作文隨意放縱自己。

像牆頭的野草,風往哪面就想哪邊倒,一段時間對什麼有興趣覺得有意思就去忙乎什麼,幹事情總是三分鐘的熱度,連最重要的學習都落下了,紀律也散漫了。

這種狀態一直持續著,我現在都大二了,直到現在我才感覺自己清醒了些。

現在,本在申請災區減免學費的我本應該對自己更加嚴格的時候,我卻墮落起來,為此我感到十分的羞愧,因為這樣的錯誤是愚蠢的。

畢竟,想得到這些幫助是需要自己努力的,需要的是乙個品學兼優的學生,所以我為此深刻檢討自己。

由於以前也發生過此類狀況,受到了老師的批評,所以這些心裡十分的難受,覺得辜負了老師對自己的諄諄教導,浪費了老師的精力和時間,我實在是不該,但是這次老師卻沒有對我發火,並且耐心的勸說我,使我深刻地反省自己的錯誤,我覺得非常愧疚,此次的反省尤為深刻,使我覺得改正錯誤是件刻不容緩的事情,經過幾個小時的深思,我決定以以下的行為向老師表達自己認錯的決心

1、向老師認錯,寫檢查書。

既然自己已經犯了錯,我就應該去面對,要認識到自己的錯誤,避免以後犯同樣的錯誤。

2、提高紀律性。

我應該認真學習學校的校規校紀,並且做到自覺遵守。

不遲到,不早退,不曠課。

有事應該先向老師請假。

3提高自己的思想覺悟。

對各門課程都應該引起重視,並且要養成良好的學習和生活作風。

4『學會正確處理問題。

以後遇到事情需要冷靜的處理,凡事需要三思而後行,多角度的權衡利弊,不能再像以前一樣衝動行事,這一點對於自己無論是做人,還是做事都是很重要的。

對於自己以前所犯的錯誤,我已經深刻的認識到了它的嚴重性,特寫下這篇檢討,讓老師提出批評,並希望得到老師的原諒。

並且向老師保證我以後將不會再犯以上的錯誤,特別是不會再無故曠課了。

2019上班遲到檢討書

范文一尊敬的領導 今天由於我犯得錯誤,所以只得在這裡寫這份上班遲到檢討書范文。其實,我也一直認為上班遲到是乙個很大的問題。通過這件事,我感到這雖然是一件偶然發生的事情,但同時也是長期以來對自己放鬆要求,工作做風渙散的必然結果,這種不良思潮的最直接表現就是自由散漫 在這件事中,我還感到,自己在工作責任...

上班遲到檢討書

第一篇今天上午,我遲到了5分鐘,雖然領導說,說出遲到的理由,可是我覺得現在說理由,都只是託詞,我不想再為自己的錯誤找任何藉口,那只能讓我更加慚愧。所以,我只想為上午的遲到行為表示歉意和檢討。對於準時上班,我一直都沒有特別重視,經常遲到幾分鐘到辦公室,覺得這沒有什麼,其實這是一種非常不好的習慣。一方面...

上班遲到檢討書

一 遲到原因 我們總是把個人的困難凌駕於公司規章制度上,置廣大公司員工的集體利益於不顧,置公司領導的威信尊嚴於不顧 自我放縱 丟棄原則。這是很不應該的,我應該以此為戒,努力做到不再犯這種錯誤。1 客觀原因 由於晚上玩的太晚,鬧鐘沒調好,至於身體不適 時間不好掌握等等就另當別論。2 主觀原因 這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