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冬明春安全預防措施

2021-08-17 13:43:30 字數 824 閱讀 4028

為了進一步加強我標段的安全生產,加強今冬明春安全生產意識,杜絕各種事故的發生,保障職工的安全和健康,更好的完成施工任務,我專案部根據目前施工過程的特點和安全目標,制定了詳細的安全預防及救援措施,具體情況如下:

一、 質量為本,安全第一

我專案部領導把安全生產工作列入總體工作的重要議事日程,成立了以專案經理為組長的綜合治理領導小組:

組長:呂長錄

副組長:賈堅華安道晶

成員:呂麗斌郝曉強郭海軍楊曉宇

曹永欣周斌禮趙國慶閆海義

到目前為止,我部安全體系運轉正常,各項事故應急救援預案完整、執**況良好。

各工段的冬季施工措施執**況良好,能夠按照冬季施工方案要求嚴格落實

二、健全規章制度,完善管理網路

為落實綜治工作目標,建立、健全了各項規章制度,專案部準備與各工隊簽訂了《安全目標責任書》,明確了責任範圍和工作目標。強調綜治工作必須專案經理親自抓,科室及工隊具體抓,使綜合治理的各項措施得以落實,及時消除不穩定因素,把問題消滅在萌芽狀態。

1、對民爆物品的使用管理各項措施都落實到位,無安全隱患。對今年冬天不用的民爆物品清點入庫、貼封條進行封存。

2、對工地修建的臨建房、架設的動力照明線路、庫房等都做好了「三防」工作(防火、防水、防盜)。

總之,我部要把安全生產管理作為整個工程的重中之重,高度重視,嚴肅對待,認真抓好安全生產的職責和責任,落實各項安全生產計畫措施,全面做好今冬明春防風、防火、防凍、防滑等相關工作,以強有力的工作措施,確保質量、安全無隱患,人員安全無**,財產安全,確保安全施工。

二oo七年二月一日

中交隧道工程局****

沿黃幹線呂梁段第三合同段專案部

二oo七年八月

今冬明春安全工作安排

2015年今冬明春安全工作安排 據氣象部門預報,今年冬季發生極端氣候的機率較大,道路交通運輸安全生產形勢嚴峻。為認真貫徹落實上級關於今冬明春安全生產工作要求,切實做好今冬明春安全工作,結合實際,現將總站今冬明春安全工作安排如下 1 提高認識,高度重視冬季安全生產工作 冬季是各類安全事故的高發期,各科...

小學今冬明春安全工作方案

為進一步加強今冬明春學校安全工作,根據相關檔案和中心校會議要求,結合我校實際,特制定本方案。一 安全工作目標 堅持以科學發展觀為指導,全面貫徹落實國家 省 市 縣 鎮關於做好學校安全工作一系列指示精神,牢固樹立 安全第 一 預防為主 的工作理念,進一步明確任務,完善制度,落實措施,強化責任,堅決杜絕...

加強今冬明春森林防火工作

由於特殊的地理和氣候條件,黎坪景區是森林火災隱患,森林火災損失易發地帶。由於氣象條件和自然條件十分不利,林下可燃物明顯增多,隨著景區旅遊的發展,林區人員活動更加頻繁,森林防火人員力量薄弱等因素,今年森林火險處於歷史高位,具備發生森林大火的條件。做好森林防火工作,不能有半點閃失,一旦發生森林火災,不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