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境保護水土保持施工後期的場地恢復措施支付保障措施

2021-08-14 07:58:21 字數 507 閱讀 4886

1)為減少道路汙染派人經常打掃,適量用水減少塵揚。

2)現場不設燃煤大爐,確保全部用清潔燃料。

3)得到業主和監理工程師的認可後在進行砍伐,和清除植被植物。

4)建立環境保護、水土保持的目標責任制,將環境保護工作與每個施工人員的責任、權利、利益和義務結合做到有獎有罰。

5)施工場地、營地、便道使用完畢後立即恢復。

(六)支付保障措施

1)設立農民工工資保障金,在發生特殊情況下動用這筆資金先支付農民工工資。

2)對農民工工資發放由公司為每個農民工設一銀行卡,由公司直接與每農民工支付工資,避免班組長(小包工頭)捲款潛逃。

3)對勞務分包主要是依據法律來制約,雙方簽訂勞務分包合同,按合同中約定付款方式進行支付。

4)材料採購、裝置租賃的按期支付保證措施,主要採用開具銀行保函的措施,加強合同雙方的相互制約。

5)裝置租賃的保證措施:我公司擁有一套完整的施工機械,將全部運至施工現場,以滿足工程使用。

6)工程分包的保證措施:我公司保證決不分包。

環境保護和水土保持應急預案

廣明高速陳村至西樵第一合同段 環境汙染事故應急預案 編制 複核 審批 中鐵十三局集團 廣明高速陳村至西樵第一合同段專案經理部 二0一一年六月 一 應急預案適用範圍 本預案適用於中鐵十三局集團廣明高速公路陳村至西樵第一合同段施工區域內人為或不可抗力造成的廢氣 廢水 固廢 包括危險廢物 危險化學品等環境...

環境保護和水土保持應急預案

懷通高速公路 環保施工組織設計 方案 報審表 承包單位 南京東部路橋工程總公司合同號 tj13 監理單位 中交建工程諮詢 北京 編號 備註 本表主送環保專業監理工程師。總體環保施工組織設計必須報總監辦審批,經批准後承包人 駐地辦和總監辦各存乙份。一般環保施工方案報駐地辦審批即可 環境 水土保持應急預...

施工環境保護及水土保護措施

環境保護是我國的一項基本國策,它將直接影響現在和將來人類的千秋萬代的生活 生存環境。工程施工中我公司將與當地環保部門協同,執行環保政策,控制施工汙染,減少對環境的破壞,貫徹 預防為主保護優先,開發和保護並重 的原則。我們將嚴格執行設計要求和國家有關環保的規定以及精 伊 霍鐵路線環境 水土保持方案的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