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驗室崗位職責

2021-08-13 04:01:17 字數 762 閱讀 4311

一.制定實驗室各項體系條列:

1. 制定實驗室各項質量檢測體系操作規範。

2. 制定實驗室儀器裝置安全使用和保養方面操作規程

3. 制定實驗室內部各項質量檢測報告單。

4. 制定原料檢測報告單和廠家外檢報告單。

5. 制定每批成品的取樣,留樣規章制度,詳細說明每批成品檢測數量.次數.和一系列的操作規範,並嚴格執行。

6. 制定每批成品的取樣留樣表,詳細說明取樣留樣規格,型號,數量,時間和留樣人員。

7. 制定每批成品留樣領料表放置在中控室,每天成品留樣一包,記錄每批領取包數,時間,(庫點時便於查點)。

8. 制定實驗室每日工作內容記錄表(每日實驗室工作內容詳細的記錄)。

9. 制定實驗室容器損壞表(如損壞立即填寫其容器名稱,規格,時間和損壞人).如有人有意損壞應加倍賠償並做相應的處罰)。

10. 制定實驗室衛生值日表,每日的衛生打掃情況說明,職責人。

二.本人的崗位職責:

1.有責任心,盡職盡責,以身作則做好每項實驗。

2.完成每日的各項常規實驗和原料配比工作。

3.多做各項實驗,要善於發現問題,解決問題,對實驗中出現的問題能及時的解決並有效的處理。

4用心,細心去做產品的研發工作,用心去體會。多思考,多研究,多實驗。

5.負責實驗裝置儀器的管理,確保各項儀器裝置正常運轉,消除不安全因素,防止事故的發生。

6嚴格的遵守實驗室各項體系條列。

7.負責實驗室衛生整潔工作。

8購買相關的書籍,在原有的基礎不斷的進取,加強專業能力。

實驗室崗位職責

保定市秀蘭混凝土攪拌 崗位 責任試驗室管理要求 1 認真貫徹現行國家 部委 地方頒發的有關政策法規,執行企業的有關規章制度,保證試驗檢測工作的科學性和先進性。2 試驗室必須保持環境清潔衛生,不得放置與檢測無關的物品。3 有完善的各項規章制度和儀器裝置操作規程,執行到位,並在易見的位置上牆明示。4 有...

實驗室實驗中心崗位職責

實驗中心主任崗位職責 實驗中心主任必須認真履行 高等學校實驗室工作規程 做好實驗中心的管理和建設工作,負責實驗中心的各項工作,其主要職責 1 負責制定實驗中心建設規劃和工作計畫,組織實施和檢查執 況。2 負責制定實驗中心的各項規章制度,貫徹執行有關規章制度,以及檢查制度的執 況。3 協調實驗中心的各...

實驗室人員崗位職責

一 實驗室工作人員職責 1 實驗室工作人員要熱愛自己的工作,嚴格要求自己,有高度的責任感和事業心,能團結同事,合理安排實驗室所有人員的工作。完成實驗室各項工作。2 編制本實驗室建設規劃和年度工作計畫,並組織實施和檢查執 況。3 編制本實驗室的有關規章制度,並監督執行,搞好實驗室的科學管理。4 根據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