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進一步加強建築工地管理的通知

2021-08-09 17:42:13 字數 590 閱讀 6535

四、加強對節後開(復)工專案安全生產工作落實情況的督查落實市建設工程施工安全管理總站、區縣建委要針對春節後開(復)工這一特殊時段,立即對監管職責範圍內的工程專案節後開(復)工安全生產情況進行巡查。通過巡查,督促建設、施工、監理單位落實各方安全主體責任,確保節後開(復)工工程專案的各項安全管理措施能落實到位。對開(復)工前不按要求進行隱患排查、專案主要管理人員不到崗擅自開工以及從業人員未經安全教育培訓就上崗作業等違規行為,一經查實,立即責令其暫停施工,及時整改,並嚴肅處理。

請各區縣建委於2023年2月22日之前將巡查情況報市建設工程施工安全管理總站,市建設工程施工安全管理總站彙總後報市城鄉建委。

五、進一步加強值班值守

當前,全國「兩會」即將召開,這段時期的建築安全工作極其重要、極其敏感。各區縣建委、有關單位、各工程專案部除了嚴格落實好上述各項工作外,還要進一步加強值班工作,落實24小時值班和領導帶班制度,值班人員要堅守崗位,確保通訊聯絡暢通。同時,認真落實好各項應急救援措施,做好應急救援準備。

一旦發生突發事件,要立即啟動應急預案,有關領導及人員要及時趕赴現場,開展應急處置,最大程度減少事故造成的損失,為全國「兩會」的順利召開創造乙個安全、穩定的社會環境。

二〇一一年二月十二日

關於進一步加強專業分包及材料合同管理的通知

各分公司 項經部 專案部 近年來,公司在專業分包上出現了多起不利於公司的相關訴訟,為了有效控制公司在專業分包合同簽訂及實施過程中的風險,特要求各分公司 項經部 專案部在專業分包合同上必須做到以下幾點,望能嚴格執行。1 如由建設方指定專業分包單位,必須由建設方出具明確專業分包單位的書面通知 建設方明確...

關於進一步加強成品油公路配送的通

所屬分公司 控股公司 配送中心 為進一步加強成品 公路配送管理工作,按照 天然 股份 分公司與 天然 運輸公司 分公司簽定的 成品 和天然 公路承運合同 結合公路集中配送後的實際情況,經 公司和 天然 運輸公司 分公司研究決定,對成品 公路配送相關管理工作進一步細化,特下發本通知,各單位必須嚴格按通...

關於進一步加強學生考勤管理的通知

近來,部分學生無心向學,無視學院考勤紀律,經常遲到 早退 曠課,尤其是在清明節前後,少數學生為提前回家,找他人代替上課,更有甚者,有學生在網路 微博等 上發布所謂 招聘 廣告,聘請 同學代其上課,性質惡劣,影響極壞,嚴重干擾其他同學的正常學習,破壞學院正常教學管理秩序,也損壞了我院廣大學生一直以來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