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經營合同

2021-08-04 12:46:14 字數 1528 閱讀 9804

訂立合同各方:

甲方以下簡稱甲方;

乙方以下簡稱乙方。

擔保方:

為了搞活經濟,充分發揮櫃檯的經濟效益,經雙方協商,甲方將所擁有的櫃檯與乙方合做經營,乙方每年向甲方固定上繳利潤,甲方不參與乙方的經營活動,特訂立本合同。

第一條合作標的物為b區七号手機櫃檯。

第二條合作期限為2023年03月01日至2023年02月28日,乙方經營範圍為通訊類產品。

第三條利潤上繳金額及支付方式、支付時間

1.上繳金額:為月900百元人民幣×12個月=10800元。

2.支付方式:現金。

3.支付時間:自協議簽訂之後乙方一次性向甲方交清。

第四條乙方的權利、義務

1.乙方在經營範圍所從事的經營活動,不受甲方干預。

2.乙方有權要求甲方提供開展正常營業活動所必需的條件。

3.乙方對於b區七号櫃檯只有使用權,沒有所有權,不准以任何形式進行轉租,轉讓。

4.乙方不得利用櫃檯從事非法經營,其經營活動不得超出其營業執照規定的經營範圍,也不得超商場規定的經營範圍,必須遵守市公安局有關二手手機經營的一切規定。

5.乙方不得以甲方的名義從事經營活動,必須亮證經營。乙方的商品銷售活動必須實行現貨交易,不准開展預收款式的預售或**、代銷業務。

6.乙方必須愛護櫃檯裝置,在經營期間如損壞所櫃檯裝置,必須承擔修復或賠償責任。

7.乙方必須遵守甲方以及商場的店堂紀律,端正經營態度,文明經商,禮貌待客,遵守安全消防規則,維護店容衛生。

第五條甲方的權利、義務

1.甲方有權要求承乙方按期交付現金利潤。

2.甲方有權要求乙方上報各種報表,有權對乙方的經營活動是否合法、是否遵守店堂紀律和有關規章制度等進行監督。

3.乙方有下列情形之一時,甲方有權解除合同:

①擅自改變櫃檯的使用性質;

②擅自轉租、轉讓櫃檯或利用櫃檯從事非法經營活動;

③逾期交納租金,經乙方限期交納後仍拒不交納者;

④乙方嚴重違反店堂紀律的有關規章制度不聽規勸者。

⒋因商場規定,甲方有權隨時收回櫃檯解除此合同。

⒌甲方必須尊重乙方的經營權利,不得以監督為名干涉承租方的正當經營活動。

第六條納稅

乙方必須按有關稅收規定,按期交付所依法負擔的納稅金額。

第七條擔保方的權利、義務

1.擔保方有權對乙方的經營情況進行了解,有權要求乙方依法經營和遵守店堂紀律、規章制度,要求乙方按期向出租方交納租金。

2.乙方如不按期、按規定數量交納現金利潤,並經甲方催交仍拒不交納時,甲方有權要求擔保方代為交納租金。擔保方對此承擔連帶經濟責任。擔保方代其交納後,有權要求乙方償付代交租金。

第八條本合同2023年03月01日起生效

合同期滿、甲方停用或乙方遷走時,應向原登記的工商行政管理部門辦理變更登記手續。合同中如有未盡事宜,應由訂立合同各方共同協商,作出補充規定。補充規定與本合同具有同等效力。

第九條本合同正本一式兩份,訂立合同各方各執乙份。

甲方**

乙方**:

擔保方**:

訂立合同地點:朝陽市場

訂立合同時間:2023年02月25日

公司合作經營合同

三一文庫 合同范文 茲有等人,為經營而締結本協議,當事人一致同意根據下列條款組建合夥企業。第一條組織形式 企業名稱 經營場所 合夥期限 經營範圍 1.組織形式 合夥人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夥企業法 及其相關配套規定組建合夥企業。2.經營場所 全體合夥人的主要經營場所位於 3.合夥期限 合夥關係從本協...

酒店合作經營合同

甲方 乙方 為搞活 一 將甲方原有的 大酒店所屬的有形和無形資產以75萬元整體拆股作價 具體有形資產見清單 甲方以原有資產乙方以貨幣方式進行重新確股合作經營 二 新合作經營的 大酒店共計資金100萬元甲方佔總股份49 乙方佔總股份51 法人由乙方推薦人擔任 三 甲方應承擔的權利和義務 1 甲方在合同...

商鋪合作經營協議合作經營協議

合作經營協議 合夥經營協議書 甲方 乙方 丙方 丁方 甲乙丙丁四方本著公平 平等 互利的原則訂立合夥協議如下 第一條甲乙丙丁四方自願合夥經營 布料銷售 總投資為人民幣壹佰萬元,甲出資30萬元,乙出資30萬元,丙出資30萬元,丁出資10萬元。各佔比例甲30 乙30 丙30 丁10 第二條本合夥依法組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