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經營合同簡易版

2021-03-03 21:01:31 字數 1406 閱讀 4371

甲方:法定代表人

住所:乙方:

法定代表人

住所: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及相關法律法規,在自願、平等、協商一致的基礎上,簽訂本合同,以茲共同遵守。

第一條合作內容

甲方具有家超市熟食區攤位,委託乙方進行經營管理,雙方按照本合同的約定進行投資和收益分配。

第二條合同期限

本合同的期限為年:自年月日起至年月日

止。第三條利潤分配

1·利潤分配比例:甲方乙方 %

2·利潤分配時間:按月分配。正式開業後,每個月的15號前,將上個月的利潤分配完畢。

3·利潤的計算方法:利潤=總收入—總成本總成本=貨款 工資+水電費+燃料費+物料消耗 +修理費+原料成本+稅金自理 (總收入包含應收賬款)

4.若形成負利潤甲方所出貨款等必須按時結清,甲方也不承擔責任。

第四條攤位的經營管理

合作期限內,乙方全面負責攤位的經營管理,甲方不參與攤位的經營管理。

第五條甲方的權利義務

1、甲方負責提供經營場所,負責協調經營場所使用過程中的對外關係協調。

2、甲方有權監督乙方的經營管理,有權提出相關的經營建議。

3、合作期限內,甲方不得干預乙方的經營管理。

4、甲方負責攤位開業前所需的各類物資、裝置、手續辦理,確保攤位能正常經營。

5·甲方負責攤位開業前,人員準備(招聘、培訓)所需的道具提供與超市方面的合做細節洽談業務

6·開業前攤位裝修期間的債權債務由甲方承擔,與乙方無關。

7.甲方負責合同的審批權和應收款的**。

第六條乙方的權利義務

1·乙方負責攤位的經營管理。

2·乙方負責攤位人員的招聘培訓

3·乙方有對攤位人員錄用、辭退、崗位和工資調整的決定權

4·乙方有財務收支的簽字權。

5·乙方應保證酒店的員工總數不超過人(據各個超市的合同標準為憑據)

6·乙方應保證員工平均工資發放

第七條供貨採購管理

1·採購管理:乙方負責採購管理,甲方負責監督和提供採購車輛。

2·財務管理:甲乙雙方各委託一人負責財務和保管工作。

違約責任

1、由於甲方原因,導致本合同無法繼續履行的,視為甲方違約,甲方除應賠償乙方所有的投入外,還應向乙方支付違約金二萬元。

2、由於乙方原因導致本合同不能履行的,乙方應向甲方支付違約金二萬元。

第八條攤位的交接

攤位裝修結束後、試營業前,甲乙雙方完成攤位的交接手續,並製作攤位裝置設施的清單。

第九條爭議解決

在履行本協議過程中發生爭議,雙方應本著友好的原則協商解決,協商不成的,任何一方可向原告方所在地人民法院提起訴訟。

第十條其他約定

1、本合同一式兩份,甲方、乙方各執乙份,具同等法律效力。

2、本合同自甲方蓋章、乙方簽字之日起生效。

甲方(章乙方(簽字):年月日

合作經營合同

訂立合同各方 甲方以下簡稱甲方 乙方以下簡稱乙方。擔保方 為了搞活經濟,充分發揮櫃檯的經濟效益,經雙方協商,甲方將所擁有的櫃檯與乙方合做經營,乙方每年向甲方固定上繳利潤,甲方不參與乙方的經營活動,特訂立本合同。第一條合作標的物為b區七号手機櫃檯。第二條合作期限為2008年03月01日至2009年02...

採購合同簡易版

物資 貨物名稱 鐵附件 採購合同 甲方 採購方 四川南江供電有限責任公司 乙方 供貨方 河北騰華電力器材製造 鑑於甲方擬向乙方購買鐵附件 以下簡稱 貨物 且乙方同意向甲方提供上述貨物,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 及其他法律 法規和規章,雙方經協商一致,訂立本合同。1.1 乙方向甲方 的貨物的名稱 品...

用工合同簡易版

甲方 雇用單位 乙方 受僱職工 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勞動法 甲乙雙方經平等協商同意,自願簽訂本合同,共同遵守本合同所列條款。一 勞動合同期限 第一條.本合同生效日期 年 月 日,合同期為 年,其中試用期 月。二 勞動職位及報酬 第二條乙方在甲方從事職位。試用期滿後根據工作能力從事 職位。甲方每月以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