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鋪合作經營協議合作經營協議

2022-11-17 14:51:02 字數 751 閱讀 5773

合作經營協議

合夥經營協議書

甲方:乙方:

丙方:丁方:

甲乙丙丁四方本著公平、平等、互利的原則訂立合夥協議如下:

第一條甲乙丙丁四方自願合夥經營「布料銷售」,總投資為人民幣壹佰萬元,甲出資30萬元,乙出資30萬元,丙出資30萬元,丁出資10萬元。各佔比例甲30%,乙30%,丙30%,丁10%。

第二條本合夥依法組成合夥企業,由甲負責辦理工商登記。

第三條()本合夥企業經營期限為年。如果需要延長期限的,在期滿前六個月辦理有關手續。

第四條合夥四方共同經營、共同勞動,共擔風險,共負盈虧,企業盈餘按照各自的投資比例分配。企業債務按照各自投資比例負擔。任何一方對外償還債務後,另一方應當按比例在十日內向對方清償自己負擔的部分。

第五條他人可以入夥,但須經甲乙丙丁四方同意,並辦理增加出資額的手續和訂立補充協議。補充協議與本協議具有同等效力。

第六條出現下列事項,合夥終止:

(一)合夥期滿;

(二)合夥四方協商同意;

(三)合夥經營的事業已經完成或者無法完成;

(四)其他法律規定的情況。

第七條本協議未盡事宜,四方可以補充規定,補充協議與本協議有同等效力。

第八條本協議一式四份,甲乙丙丁四方各執乙份。本協議自四方合夥人簽字(或蓋章)之日起生效。

甲方:(簽字或蓋章)

年月日乙方:

(簽字或蓋章)

年月日丙方:

(簽字或蓋章)

年月日丁方:

(簽字或蓋章)年月日

合作經營協議

共同合夥經營協議書 甲方身份證號碼 乙方身份證號碼 丙方身份證號碼 丁方身份證號碼 甲 乙 丙 丁四方經友好協商,就共同經營超市事宜達成如下合夥協議 第一條合夥宗旨 利用合夥人自身具備的資金 管理等優勢和超市消費市場上所需綜合服務的部分空白,經營一家超市,使合夥人通過合法的手段,創造勞動成果,分享經...

合作經營協議

甲方 身份證 乙方 身份證 就甲 乙雙方合作經營麻辣燙一事,經甲乙雙方充分協商,達成合作協議如下 一 合作原則 雙方本著利益分享,風險共擔的原則,共同投資,共同經營,共同發展,確保經營穩步發展。二 合作期限 初步商定,合作期限為1年。自2012年3月1日開始,至2013年2月29日止。三 投資要求及...

合作經營協議

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 的有關規定,甲方就其經營的專案及 emc國際全腦訓練中心 品牌共享給乙方推廣實施,雙方經友好協商,在自願 互惠互利的基礎上,達成如下條款,以茲共同遵守 一 合作模式 資源整合 資源共享。二 合作內容 甲方是專業從事教育類產品 品牌策劃與推廣的機構,擁有優秀的教育訓練產品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