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師專案合作經營協議

2022-04-11 16:12:21 字數 1262 閱讀 1025

甲方:夢特芳丹假日酒店

乙方:甲方因營業需要,同意與乙方進行合作經營技師專案,本著互惠互利、平等協商的原則,甲、乙雙方經協商一致,簽訂技師合作經營協議,內容如下:

一、合作期限

合作期限年月日至年月日止。

二、合作責任

1、甲方同意乙方進場合作經營技師專案,乙方負責所有技師專案的經營。技師的引進及服務專案的確定和創新,乙方所有的經營活動須遵照甲方的經營思想和經營方針執行。

2、甲方為乙方提供合理有序的工作空間,為乙方的經營提供便利的條件,保證乙方工作人員營業期間人身安全,不受非法侵害,乙方須提供從業人員合法有效的身份證明,健康證明等。甲方積極協助乙方辦理相關手續,費用由乙方承擔。

3、甲方根據營業需要可要求乙方改進服務專案的內容,提高服務水平,乙方須適應浴業市場的發展,積極提高服務水平,創造服務特色,敢於創新。

4、乙方須遵守甲方的規章制度及管理制度,負責協調乙方人員接受甲方的管理要求。

5、乙方負責技師服務專案的質量,必須規範服務程式,制定統一的工作標準,乙方負責技師工作人員的崗前培訓,必須做到培訓合格,甲方可對乙方的服務程式,技能技術,服務質量進行考核評估。

6、乙方負責制定技師服務專案的類別、品種、服務**、服務時間、服務形式,甲方可根據營業需要,與乙方協調進行調整更改。

7、甲方負責乙方提供場所,硬體配套設施及相關輔材等。

8、甲方提供乙方人員住宿,伙食,具體事宜可協調處理,如不需要,也可自理。

三、利益分配

1、甲乙雙方協商約定,按摩師營業收入以五:五進行拆分,即每日的技師專案營業收入,甲方得50%,乙方得50%,

2、甲方負責乙方營業收入的結算,及財務管理,乙方所有專案的銷售、入賬、拆分、結算,必須按甲方的財務規定執行。

3、甲、乙雙方結算依據憑有效消費單,技師留存根,並與財務統計核對營業收入金額,雙方約定每十日結算一次,甲方必須依照約定的時間以現金的方式支付乙方當次應得結算金額。

4、甲、乙雙方約定,甲方 2011 年 11 月 18 日營業,乙方須在2023年 11 月01日前進場,如甲、乙雙方任何一方不能按約定進場,造成的後果責任由過錯方負責。

四、合同期滿時,若甲乙雙方自願續約可以按途徑辦理。

五、合同解除:合同期內雙方有權提前30天提出終止合同。

六、合同到期或合同終止結清所有工資和保證金。

七、甲、乙雙方應誠信履行,若發生糾紛,雙方應協調處理,協調不成的,如有違約則支付對方違約金人民幣一萬元整。

八、本協議未盡事宜,雙方可另行簽訂補充協議。

九、本協議一式兩份,雙方簽字後生效。

甲方:夢特芳丹假日酒店乙方:年月日

商鋪合作經營協議合作經營協議

合作經營協議 合夥經營協議書 甲方 乙方 丙方 丁方 甲乙丙丁四方本著公平 平等 互利的原則訂立合夥協議如下 第一條甲乙丙丁四方自願合夥經營 布料銷售 總投資為人民幣壹佰萬元,甲出資30萬元,乙出資30萬元,丙出資30萬元,丁出資10萬元。各佔比例甲30 乙30 丙30 丁10 第二條本合夥依法組成...

合作經營協議

共同合夥經營協議書 甲方身份證號碼 乙方身份證號碼 丙方身份證號碼 丁方身份證號碼 甲 乙 丙 丁四方經友好協商,就共同經營超市事宜達成如下合夥協議 第一條合夥宗旨 利用合夥人自身具備的資金 管理等優勢和超市消費市場上所需綜合服務的部分空白,經營一家超市,使合夥人通過合法的手段,創造勞動成果,分享經...

合作經營協議

甲方 身份證 乙方 身份證 就甲 乙雙方合作經營麻辣燙一事,經甲乙雙方充分協商,達成合作協議如下 一 合作原則 雙方本著利益分享,風險共擔的原則,共同投資,共同經營,共同發展,確保經營穩步發展。二 合作期限 初步商定,合作期限為1年。自2012年3月1日開始,至2013年2月29日止。三 投資要求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