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經營協議書

2023-01-22 16:42:05 字數 488 閱讀 2790

甲方: 乙方:

根據有關法律、法規,本著平等互利的原則,甲、乙雙方共同合作投資經營奶茶店)專案,經雙方友好協商一致,特訂立本協議書。

第一條合作專案

雙方擬共同投資經營的專案位於吉埠新海洋電子廠旁,並掛靠甲方的名義,甲方提供相關手續及證件。

第二條出資方式

1、甲方:出資額為元整,佔公司股份 %。

2、乙方:出資額為元整,佔公司股份 %。

出資共計人民幣元整,合夥期間合夥人的出資為共有財產,不得隨意請求分割。

第三條盈虧分擔

1、甲、乙雙方各佔合作經營專案純利潤的 %。

2、如在合作經營中,合作經營產生借款,合作經營的應先償還借款。

第四條合同的效力

1、本合同自甲、乙雙方簽字蓋章之日起生效。

2、本協議一式兩份,甲、乙雙方各執乙份,均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甲方(蓋章) 乙方(蓋章)

簽訂時間: 年月日

合作經營協議書

甲方 杜志國,身份證號 位址 內丘縣李田村 乙方 張建軍,身份證號 位址 內丘縣新城村 甲 乙雙方均有意共同合作承攬工程。本著平等互利 優勢互補 共同發展的原則,經充分協商,達成以下條款 一 合作經營事項 甲 乙合作承攬並承建工程業務 下稱 合作專案 該專案包含以下事項 1.對外承攬工程業務。2.合...

合作經營協議書

甲方身份證 乙方身份證 丙方身份證 丁方身份證 甲 乙 丙 丁四方本著共同投資 共享收益和共擔風險的原則,經充分協商,決定依照 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司法 的有關規定,共同投資開辦一家 現四方為明確各方的權利 義務和責任,特議定本協議書條款如下 一 公司的名稱和註冊位址 1 公司名稱 2 註冊位址 二 公...

餐飲合作經營協議書

甲方 乙方 為了結合雙方優勢,共同致力於開創連鎖餐飲經營,甲乙雙方本著平等互利,共同發展,優勢互補的原則,經友好協商,在合作意向上達成一致,結為合作夥伴,現就雙方合作的具體事宜及雙方的權力與義務達成如下協議 第一條合作宗旨 共同開創連鎖餐飲經營事業 第二條合作經營專案和範圍 連鎖餐飲產品的研發 連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