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經營協議書

2022-09-01 02:48:05 字數 1198 閱讀 3263

甲方:杜志國,身份證號**

位址:內丘縣李田村

乙方:張建軍,身份證號**

位址:內丘縣新城村

甲、乙雙方均有意共同合作承攬工程。本著平等互利、優勢互補、共同發展的原則,經充分協商,達成以下條款:

一、 合作經營事項

甲、乙合作承攬並承建工程業務(下稱「合作專案」):該專案包含以下事項:

1. 對外承攬工程業務。

2. 合資購買、運營、維修、保養合作專案所需裝置、材料等。

3.對外招聘工程施工人員。

二、合作期限

期限暫定為___年,即從2023年___月___日起至____年___月___日止;前述合作期限屆滿,雙方若無異議本合同自動沿續。

三、各方責任

1. 甲方主要負責以下事項:

1)對外承攬工程業務, 協調與雇主及當地各有關部門的關係,確保有關工程的施工工作得以順利進行並確保雇主依約支付工程款;

2) 管理合作專案中的日常事務;

2. 乙方主要負責以下事項:

1) 處理施工過程中遇到的各類技術問題;

2) 負責工程車的維修、保養;

3) 招聘、管理施工人員,監督施工人員的施工行為是否符合施工行為規範;

3. 甲、乙、丙三方並應共同承擔以下責任:

1) 保守合作專案及對方的商業、財務秘密;

2) 維護甲乙雙方形象及聲譽;

3)須採購裝置或材料時共同出資。

四、盈虧分配

1. 合作專案所取得的稅後利潤由甲、乙按下述比例分享:

合作專案稅後利潤由甲方分享50%,乙方分享50%;

2. 若合作專案發生虧損,則有關虧損亦按上述比例分擔。

3. 合作專案的經營利潤按專案分配一次,即進行分配,並應優先保證招聘施工人員的工資。

五、合作專案的終止

1、甲、乙雙方經協商一致同意終止;

2、合作專案出現嚴重經營虧損,無法實現經營盈利目的;

3、一方違反本協議書的約定或違反誠實信用原則,其他方的合法權益因此受損。

4、合作期限屆滿後,甲、乙均無意繼續合作。

六、違約責任

任何一方在合作過程中違反本協議書的約定而使其他方遭受損失的,守約方的全部損失由違約方足額賠償。

七、其它規定

1. 本協議書之未盡事宜,由甲、乙、丙三方另行協商解決。

甲方乙方

身份證號碼份證號碼

簽約日期:2023年____月____日

合作經營協議書

甲方身份證 乙方身份證 丙方身份證 丁方身份證 甲 乙 丙 丁四方本著共同投資 共享收益和共擔風險的原則,經充分協商,決定依照 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司法 的有關規定,共同投資開辦一家 現四方為明確各方的權利 義務和責任,特議定本協議書條款如下 一 公司的名稱和註冊位址 1 公司名稱 2 註冊位址 二 公...

合作經營協議書

甲方 乙方 根據有關法律 法規,本著平等互利的原則,甲 乙雙方共同合作投資經營奶茶店 專案,經雙方友好協商一致,特訂立本協議書。第一條合作專案 雙方擬共同投資經營的專案位於吉埠新海洋電子廠旁,並掛靠甲方的名義,甲方提供相關手續及證件。第二條出資方式 1 甲方 出資額為元整,佔公司股份 2 乙方 出資...

餐飲合作經營協議書

甲方 乙方 為了結合雙方優勢,共同致力於開創連鎖餐飲經營,甲乙雙方本著平等互利,共同發展,優勢互補的原則,經友好協商,在合作意向上達成一致,結為合作夥伴,現就雙方合作的具體事宜及雙方的權力與義務達成如下協議 第一條合作宗旨 共同開創連鎖餐飲經營事業 第二條合作經營專案和範圍 連鎖餐飲產品的研發 連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