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經營協議

2021-03-04 06:53:36 字數 903 閱讀 4583

甲方:   身份證:

乙方:    身份證:

就甲、乙雙方合作經營麻辣燙一事,經甲乙雙方充分協商,達成合作協議如下:

一、 合作原則

雙方本著利益分享,風險共擔的原則,共同投資,共同經營,共同發展,確保經營穩步發展。

二、 合作期限

初步商定,合作期限為1年。自2023年3月1日開始,至2023年2月29日止。

三、 投資要求及規模

初步商定,本店全部出資額為2.5萬元。其中甲方出資1.

5萬元,佔出資比例的60%;乙方出資1萬元,佔出資比例的40%。考慮到多方面因素,雙方商定甲方佔51%股份,乙方佔49%股份。

四、 出資要求

本協議簽字後,即發生法律效力。投資各方必須在本協議簽字之日起7天內交齊本協議所約定的出資額。經甲方同意乙方認可,乙方先出資5000元資金, 所欠投資金額在經營中以所分利潤補交, 但在乙方未補齊所欠投資金額前, 利潤按6-4分成,補齊所欠投資金額後,按甲乙雙方所佔股份分配利潤。

五、 利益分配及風險

每個月終,進行財務決算,按盈虧狀況和合夥人所佔股份進行利益分配和虧損負擔。若有盈利,利益分配應當在次月的31日之前完成。分得利益者可以將盈利取走; 若出現虧損,按所佔股份分攤。

六、 退出或轉讓

本協議生效後,合夥人不允許退出,不允許轉讓。

七、 重大事項的議定原則

本店在經營過程中,正常經營時按議定的管理辦法處理。若出現正常經營以外的情況或有另外的經營變化或改變經營策略、經營方向時,應當充分協商後方可實施。

八、 合同的終止或解除

本合同履行期滿自然解除。本合同履行過程中,遇有國家政策發生重大變化或自然災害、戰爭等導致本合同無法履行時,本合同終止,互相不承擔違約責任。

未盡事宜,另行協商解決。

甲方:乙方:

2012 年 2 月 29 日

商鋪合作經營協議合作經營協議

合作經營協議 合夥經營協議書 甲方 乙方 丙方 丁方 甲乙丙丁四方本著公平 平等 互利的原則訂立合夥協議如下 第一條甲乙丙丁四方自願合夥經營 布料銷售 總投資為人民幣壹佰萬元,甲出資30萬元,乙出資30萬元,丙出資30萬元,丁出資10萬元。各佔比例甲30 乙30 丙30 丁10 第二條本合夥依法組成...

合作經營協議

共同合夥經營協議書 甲方身份證號碼 乙方身份證號碼 丙方身份證號碼 丁方身份證號碼 甲 乙 丙 丁四方經友好協商,就共同經營超市事宜達成如下合夥協議 第一條合夥宗旨 利用合夥人自身具備的資金 管理等優勢和超市消費市場上所需綜合服務的部分空白,經營一家超市,使合夥人通過合法的手段,創造勞動成果,分享經...

合作經營協議

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 的有關規定,甲方就其經營的專案及 emc國際全腦訓練中心 品牌共享給乙方推廣實施,雙方經友好協商,在自願 互惠互利的基礎上,達成如下條款,以茲共同遵守 一 合作模式 資源整合 資源共享。二 合作內容 甲方是專業從事教育類產品 品牌策劃與推廣的機構,擁有優秀的教育訓練產品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