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合作經營合同

2023-02-08 16:42:02 字數 1993 閱讀 4972

三一文庫(合同范文

茲有等人,為經營而締結本協議,當事人一致同意根據下列條款組建合夥企業。

第一條組織形式、企業名稱、經營場所、合夥期限、經營範圍

1.組織形式:合夥人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夥企業法》及其相關配套規定組建合夥企業。

2.經營場所:全體合夥人的主要經營場所位於

3.合夥期限:合夥關係從本協議簽訂之時發生,至________年______月______日終止。

非因下列原因,不得提前終止:(1)提前達到本協議預期的目的;(2)某一合夥人死亡、精神錯亂、破產之後,其他合夥人不願維持合夥關係;(3)全體合夥人一致同意提前終止。經營範圍;全體合夥人共同從事等項經營活動,經營範圍以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准同意並由營業執照所載明的內容為準。

第二條出資

1.全體合夥人出資總額人民幣元(或總計為十成),每一合夥人已按下表所列的種類、數量履行出資義務。出資人姓名、出資種類、價值量(以人民幣為單位)、佔出資總額的百分比

在合夥關係存續期間,為了擴大經營規模而有必要追回投資時,各合夥人自接到通知後日內,按上表所列的比例追回出資數額。以上出資為合夥人共有財產。

2.合夥人除參與盈餘分配外,不得因出資而要求其他報酬。

3.合夥人的股權不得轉讓於本協議當事人以外的其他人。

4.合夥人退夥時按退夥時的財產狀況,根據本協議載明的出資比例和退夥人是否履行追回投資的義務返還出資。不能用實物返還的,應當允許折價返還現金。

5.退夥人出賣已返還的財產時,本協議當事人在同等條件下有優先購買的權利。

第三條盈餘分配

1.盈餘是指每一會計年度內的營業總收入減去成本,並按營業總收入的提前後備**後的純利潤。

2.純利潤的按出資比例分配。

純利潤的按工作量分配(工作量根據不同工種,由內部工作承包合同規定)。

純利潤的作為福利費用,按人數平均分配。

3.本協議當事人均享有參加盈餘分配的權利。

4.盈餘分配方案連同每會計年度經營收支明細帳,在會計年度終止前的乙個月公布。

5.合夥人在分配方案公布之後,實施之前,可對分配方案和帳目進行審核,任何人對分配方案持有異議,應由合夥人全體會議討論裁決。

第四條合夥事務的經營管理

1.合夥事務由全體合夥人共同參與。若有爭議,依半數以上的主導意見決定。合夥人無論出資數額大小,每人對合夥事務僅有一票表決權。

2.全體合夥人推選為合夥負責人,負責人根據過半數的主導意見制定執行方案,主管執行過程中的一切事務;負責人亦可提出經營方案,制定經營計畫,交全體合夥人會議討論通過。

3.在合夥事務範圍內,每一合夥人(或合夥負責人)都可以代表全體合夥人對外開展業務,每一合夥人(或合夥負責人)在經營業務範圍內的活動由全體合夥人負責。

4.合夥人處理合夥事務應像對待本人的事務一樣慎重。

第五條合夥債務的分擔

1.合夥人按本協議第三條第二款所定的盈餘分配比例(或出資比例)分組合夥債務,合夥人接到履行債務通知後應於日之內,將各自所應分擔的份額,交給主管財會的合夥人。

2.新的合夥人對他加入合夥前的合夥債務應按核定的出資比例和盈餘分配比例分擔清償(或不分擔清償義務);退夥人對退夥時已存在的合夥債務,不論到期與否,都應承擔清償義務。

第六條合夥的終止

1.無論合夥關係因何種原因終止,都應即時向全體合夥人公布資產負債表。

2.終止時的清算程式如下:(1)清償合夥債務;(2)結清未付工資;(3)返還出資;(4)分配盈餘。

(此項在沒有規定存續期的合夥關係中,作為一種可供選擇的方案。)

第八條其他

1.合夥會計年度從每年______月_____日開始,至同年______月______日止。

2.合夥所有的明細帳目應充分顯示合夥的經營狀況、資金周轉狀況和納稅情況。

3.合夥負責人應在年終將年度資產負債表和經營報告的影印件交送每個合夥人,如果合夥人在收到上述影印件之後的乙個月內沒有向合夥負責人提出書面或口頭的反對意見,推定他對該年度的經營狀況沒有異議。

4.合夥人以商號的名義開列銀行帳戶,銀行支票和期票應由合夥負責人與主管財會的合夥人共同簽署。

締約人簽名

締約日期:____年____月____日

合作經營合同

訂立合同各方 甲方以下簡稱甲方 乙方以下簡稱乙方。擔保方 為了搞活經濟,充分發揮櫃檯的經濟效益,經雙方協商,甲方將所擁有的櫃檯與乙方合做經營,乙方每年向甲方固定上繳利潤,甲方不參與乙方的經營活動,特訂立本合同。第一條合作標的物為b區七号手機櫃檯。第二條合作期限為2008年03月01日至2009年02...

酒店合作經營合同

甲方 乙方 為搞活 一 將甲方原有的 大酒店所屬的有形和無形資產以75萬元整體拆股作價 具體有形資產見清單 甲方以原有資產乙方以貨幣方式進行重新確股合作經營 二 新合作經營的 大酒店共計資金100萬元甲方佔總股份49 乙方佔總股份51 法人由乙方推薦人擔任 三 甲方應承擔的權利和義務 1 甲方在合同...

商鋪合作經營協議合作經營協議

合作經營協議 合夥經營協議書 甲方 乙方 丙方 丁方 甲乙丙丁四方本著公平 平等 互利的原則訂立合夥協議如下 第一條甲乙丙丁四方自願合夥經營 布料銷售 總投資為人民幣壹佰萬元,甲出資30萬元,乙出資30萬元,丙出資30萬元,丁出資10萬元。各佔比例甲30 乙30 丙30 丁10 第二條本合夥依法組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