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合夥經營協議書

2021-03-03 21:01:31 字數 969 閱讀 3849

合夥雙方本著自願、公平、平等、互利的原則訂立合夥協議如下:

第一條合夥內容雙方自願合夥經營地暖疏通清洗,總投資為萬元,甲出資萬元,乙出資萬元。各佔投資總額50%。由甲負責地暖疏通施工,乙方負責聯絡業務及結算。

第二條合夥名稱 、主要經營地公司,經營地點為大同市礦區。

第三條合夥經營專案和範圍

地暖疏通清洗及保養維護。

第四條合夥期限

合夥期限為年,自年月日起,至年月日止。 合夥期滿可續訂合夥合同。

第五條盈餘分配與債務承擔

合夥雙方共同投資,共同經營,共同勞動,共擔風險,共負盈虧。

(一)盈餘分配:以投資額為依據,按比例分配。

(二)債務承擔:合夥債務先以合夥財產償還,合夥財產不足清償時,以投資額為依據,按比例承擔。任何一方對外償還後,另一方應當按比例在10日內向對方清償自己應負擔的部分。

第七條入夥

新合夥人入夥,必須經甲乙雙方同意,並辦理增加出資額的手續和訂立補充協議。補充協議具有同等效力。

第八條合夥的終止和終止後的事項

(一) 合夥因下列情形終止:

1、合夥期限屆滿; 2、全體合夥人同意終止合夥關係;

3、合夥事務完成或不能完成; 4、法律規定的其他原因。

(二) 合夥終止後的事項:

1、合夥終止後雙方應及時進行清算。

2、清算如有贏余,則按收取債權、清償債務、返還出資、按比例分配剩餘財產順序進行。固定資產和不可分物,可作價買賣給合夥人或第三人。在**相等的情況下,合夥人有優先購買權,其價款參與分配。

3、清算後如果虧損,不論合夥人出資多少,先以合夥共同財產償還,合夥財產不足清償的部分,由合夥人按出資比例承擔。

第九條本合同如有未盡事宜,應由全體合夥人討論補充或修改。補充和修改的內容與本合同具有同等效力。

第十條本合同正本一式二份,合夥人各執乙份。本協議自合夥人簽字(或蓋章)之日起生效。

合夥人甲: 合夥人乙:

簽名時間: 年月日

個人合夥經營協議書

2 合夥人都享有合夥利益的分配權,合夥人分配合夥利益應以本合同的約定進行。合夥經營累積的財產歸合夥人共有。3 合夥人應按照合夥協議的約定維護合夥財產的統一,未經全體合夥人同意,禁止任何合夥人私自決定 做出對企業不利的事。4 禁止合夥人本人 合夥人可以委託一人 以外的其他人 包括合夥人的家人 參事 議...

合夥經營協議書

合夥人 甲方出生於 年 月 日 住址身份證號碼 合夥人 乙方出生於 年 月 日 住址身份證號碼 合夥人 丙方出生於 年 月 日 住址身份證號碼 鑑於,幾方同意共同投資經營 遊戲廳 為明確各方的權利以及義務,幾方本著公平 平等 互利的原則訂立合夥協議。如下 第1條合夥經營專案 遊戲廳 第2條門店名號 ...

合夥經營協議書

甲方 身份證號 乙方 身份證號 甲 乙雙方經友好協商,就共同經營金融外包服務達成以下協議 第一條合夥宗旨 利用合夥人自身具備的資金和管理優勢,使合夥人通過合法的方法,創造勞動成果,分享經濟利益。第二條合夥名稱 主要經營地 合夥經營的公司名為 經營場所位於 第三條合夥經營專案和範圍 經營專案為 第四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