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夥經營協議書

2021-03-03 20:27:28 字數 2752 閱讀 6764

合夥人(甲方出生於________年_____月____日

住址身份證號碼

合夥人(乙方出生於________年_____月____日

住址身份證號碼

合夥人(丙方出生於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

住址身份證號碼

鑑於,幾方同意共同投資經營「遊戲廳」,為明確各方的權利以及義務,幾方本著公平、平等、互利的原則訂立合夥協議。

如下:第1條合夥經營專案:遊戲廳

第2條門店名號

第3條主要經營位址

第4條出資金額、方式、期限。

合夥人以現金方式出資,計人民幣________萬元.

合夥人以現金方式出資,計人民幣________萬元.

合夥人以現金方式出資,計人民幣________萬元。

第5條盈餘分配與債務承擔。

合夥各方共同經營、共同勞動,共擔風險,共負盈虧。

1、盈餘分配:按三份比例,各合夥人分得一分。

2、債務承擔:經營過程中的債務先以合夥財產償還,合夥財產不足清償時,合夥人共同承擔。 任何一方對外償還後,另外幾方應當按投資比例在10日內向對方清償自己應負擔的部分。

3、幾合夥人不承擔其中之一合夥人本經營協議外的所有的債權債務。

第6條入夥、退出、出資的轉讓。

(1)入夥。

1、新合夥人入夥,必須經全合夥人各方同意;

2、承認並簽署本合夥協議;

3、除入夥協議另有約定外,入夥的新合夥人與原合火人享有同等權利承擔同等責任。入夥的新合夥人對入夥前的債務承擔連帶責任。

(2)退夥。

合夥的經營期限內,有下列情形之一時,合夥人可以退夥:

1、合夥協議約定的退夥事由出現;

2、經其他合夥人同意退夥;

3、發生合夥人難以繼續參加合夥專案的事由。

合夥人擅自退夥給其他兩方合夥造成損失的,應當賠償損失。

合夥人退夥後,幾方合夥人與該退夥人按退夥時的合夥企業的財產狀況進行結算。

(3)出資的轉讓。

允許合夥人轉讓其在合夥中的全部或部分財產份額給其他合夥人。未經過全體合夥人同意,不得將合夥股份轉讓給合夥人以外的其他人。其他合夥人均不同意接收轉讓股份的,按退夥方式結算。

第七條合夥負責人及合夥事務執行。

幾方合夥人共同選舉_________為合夥負責人。以________為營業執照上的負責人。

幾方合夥人共同選舉負責合夥門店的財務。

幾方合夥人共同選舉負責合夥門店的運營。

幾方合夥人共同商議決定合夥門店的重大事項,議事規則以負責人意見為主。

第8條合夥人的權利和義務

(一)合夥人的權利:

合夥事務的經營權、決定權和監督權,合夥的經營活動由合夥人共同決定;

1、合夥人享有合夥利益的分配權;

2、合夥經營的積累的財產歸合夥人共有;

3、合夥人有退夥的權利。

(2)合夥人的義務:

1、按照合夥協議維護合夥財產的統一;

2、分擔合夥的經營損失的債務;

3、為合夥債務承擔連帶責任。

第九條禁止行為。

一、未經全體合夥人同意禁止任何合夥人以合夥名義進行相關的業務活動或者私自從事本行業業務,如其業務獲得利益歸合夥,造成的損失按實際損失進行賠償。

二、禁止合夥人參與經營與本合夥有競爭的業務;

三、除合夥協議另有約定或另一方合夥人同意外,合夥人不得同本合夥進行交易。

四、合夥人不得從事損害本合夥企業利益的活動。

第十條合夥營業的繼續。

一、在一方退夥的情況下另幾方合夥人有權繼續以原企業名稱繼續經營原業務。

二、合夥人因其他客觀情況無法繼續經營的情況下,依該合夥人的書面授權或法定選擇,既可以結算其財產,其他合夥人繼續經營;也可經另幾方合夥人同意,接納其指定的直系親屬、配偶或指定的法定繼承人為新的合夥人繼續經營。

第十一條合夥的終止和清算

1、經三方合夥人同意終止和合作關係;

2、合夥事務完成或不能完成;

3、被依法撤銷;

4、出現法律、行政法規規定的合夥企業解散的其他原因。

二、合夥的清算:

1、合夥解散後應當進行清算,並通知債權人。

2、清算人由三方合夥人擔任。

3、清償後如有剩餘,則按本協議約定的投資比例進行分配。

4、清算是合夥有虧損,合夥財產不足清償的部分,各合夥人應承擔無限連帶清償責任,合夥人由於承擔連帶責任,所清償數額超過其應當承擔的數額時,有權向其他合夥人追償。

第12條違約責任。

一、合夥人未按本協議出資的,應當賠償由此給其他合夥人造成的損失。

二、合夥人未經其他合夥人同意而轉讓其財產份額的,可按退夥處理,轉讓人應賠償其他合夥人因此造成的損失。

三、合夥人私自以其在合夥企業中的財產份額出資的,其行為無效,或者作為退夥處理;由此給其他合夥人造成的損失,承擔賠償責任。

四、合夥人人嚴重違反本協議、或因重大過失或違反法律而導致合夥門店解散的,應當對其他合夥人承擔賠償責任。

第13條合同爭議解決方式

凡因本協議或與本協議有關的一切爭議,合夥人之間共同協商如協商不成,可向簽署地管轄人民法院起訴。

第14條其他。

一、經協商一致,合夥人可以修改本協議或對未盡事宜進行補充;補充、修改內容與本協議相衝突的,以補充。修改後的內容為準。

二、本協議確定合夥經營門店,對外為個體工商戶承擔民事責任,對內則依據本協議確定各合夥人的責任、權利。義務。

三、本合同一式三份,合夥人各執乙份。

四、本合同經雙方合夥人簽名後生效。

合夥人聯絡**:

合夥人聯絡**:

合夥人聯絡**:

簽署地點簽署時間年_____月____日

合夥經營協議書

甲方 身份證號 乙方 身份證號 甲 乙雙方經友好協商,就共同經營金融外包服務達成以下協議 第一條合夥宗旨 利用合夥人自身具備的資金和管理優勢,使合夥人通過合法的方法,創造勞動成果,分享經濟利益。第二條合夥名稱 主要經營地 合夥經營的公司名為 經營場所位於 第三條合夥經營專案和範圍 經營專案為 第四條...

合夥經營協議書

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夥企業法 及國家有關法律 行政法規規定,全體合夥人在誠實守信 平等互利 自願入夥的基礎上,經共同協商一致,達成合夥經營協議如下 一 合夥企業的名稱和經營範圍 經營場所。第1條合夥企業的名稱為 脈絡健養生館 第2條合夥企業的經營場所 重慶市九龍坡 二 合夥企業經營範圍 三 合夥人...

合夥經營協議書

甲方 桂又春以下簡稱甲方 乙方 徐軍以下簡稱乙方 甲乙雙方為了適應市場經濟的要求,用好用活有限的人力和財力資源 充分發揮和利用地理優勢,開發新市場,決定合夥經營混凝土磚業務。經雙方協商 在互惠互利的基礎上,達成如下協議 一 甲 乙雙方自願合夥經營混凝土磚業務 建材廠 二 生產經營位址為 漢川市劉家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