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協議書

2021-03-03 20:27:28 字數 2852 閱讀 2865

為了確保家庭和睦,情侶和諧,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情侶交往法》《中華人民共和國民法通則》《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及國家相關的法規政策,結合生活的實際情況,經情侶雙方友好協商,在公平、公正、合理、自願、誠實信用的基礎上,就情侶和家庭生活的有關細節,制訂本協議。

本合同自雙方簽字畫押之日起生效,有效期自簽字之日起算。期間,如有任何一方因厭倦對方,或另有新歡,背叛對方而單方面中止履行合同的,為違約。違約方需向對方賠償違約金。

違約金數額為違約當年濰坊市月人均收入十倍和賠付對方所有買單支出!一方因車禍、沉船、墜機、自然災害,喝涼水咽著等不可抗力以用生老病死等原因死亡的,合同自然終止!

女方:以下簡稱甲方

男方:以下簡稱乙方

我們是不期而遇的男女朋友。我們經歷了這麼多波折走到一起,也是一種緣分。我們要天天開心,時時刻刻關心彼此,為彼此著想。

那麼在一定意義上我們已經存在非常密切的關係。所以我們在一起,照顧對方,愛護對方,永遠尊重對方。開心,輕鬆的每一天。

我們要學會理解,有時候如果做了讓對方不開心的事情,或者說了不開心的話,都是有原因的(要說明真實原因),我們在怪對方的時候先想想自己是不是有錯,愛乙個人就要包容他(她)。

一雙方責任

1、吵架不當著父母、親戚、鄰居的面吵,在公共場所給對方面子。

2、不管誰對誰錯,只要一吵架,乙方必須先輕聲輕氣哄甲方一次,

3、在家裡吵架不准一走了之,實在要走,不得走出小區,不許不帶手機和關機。

4、錯一方要主動道歉,無錯一方在有錯方道歉並補償後要盡快原諒對方。

5、甲乙雙方都有錯時要互相檢討,道歉後由乙方主動提出帶甲方出去散心。

6、要出氣,不准砸東西,只能吃東西,實在手癢只能砸枕頭。乙方不得動手打甲方!

7、吵架盡量不隔夜,甲方睡覺時乙方必須主動抱甲方,就算甲方百般推讓,乙方一定要哄到甲方睡著。

8、.吵架時乙方不准掛**,吵架時甲方如果掛了**,乙方必須在1分鐘內打給甲方,**不通打手機,屢掛屢打,每次掛**次數不大於5次。

9甲乙雙方之間約會的頻率一般不做硬性規定,可由雙方視情況共同商討決定。但原則上,每月不得少於3次,每季度不得於20次,適逢浪漫節日,雙方互贈禮物。

10甲乙雙方在一起時,要全情投入,心不旁婺.

11甲乙雙方活動之所需的資金**由雙方共同負擔,原則上實行aa制,但甲乙方都有優先買單的權力。

12甲乙雙方無正常理由不得出入娛樂場所,如不得已必須出席,需經雙方人員同意或者共同進出

13 乙方注視女性(3歲―80歲)的目光每次不得超時三秒鐘(含),對同一位女性的注視當日累計不得超過三次(含)(反之)

14甲乙雙方嚴禁與舊情人通**,寫信,見面,上網,**群,飛信,微博,簡訊, facebook , msn等一切聯絡.發生了既為違約!

15甲乙雙方互信任,不能道聽途說,不能聽見別人的流言蜚語,就產生懷疑。要經過本人親口說出。不能說謊

16甲乙雙方對彼此不可以有隱瞞,不管好事壞事,一切都要坦城相待。說出真話。

17甲乙雙方不必將不開心的事情埋在心底,要與對方分享,讓快樂更多,憂愁更少。

18甲乙雙方彼此關心,體貼,諒解對方。只要是正常工作,要給予支援。

19乙方在甲方未找到新的男友之前,乙方不得找女朋友,並且還要與乙方維持情侶關係,不得背叛女方.(反之)

20乙方方在此期間,必須做到乙方應做的,繼續關心愛護甲方.(包括很多關心,不會就學習)(反之)

21乙方做什麼決定時要與甲方商量.(必需是真正意義上的商量,而非決定了再告訴女方)(反之)

22甲乙雙方不得與其他人發生性行為.(最重要)發生了既為違約!

23、乙方在任何情況下不得向甲方說謊或有欺騙行為,善意謊言也不可以。(反之)

24、需要對方的時候(比如心情不好或生病),沒有特殊情況,一定要陪著對方

25、不可以在外面過夜,特殊情況一定要告知對方。當對方不同意時,互相協調!協調不成功必須回家!

26、甲乙雙方不可賭氣不理對方!

27合同存繼期間,經雙方協商同意可增補新的條款。

28、甲乙雙方都不得有取代對方合法伴侶地位的不實際的念頭。

29、乙方應遵循八榮八恥.即::

以勤儉節約為榮以狂購濫採為恥

以寬巨集大量為榮以斤斤計較為恥

以罵不還口為榮以頑抗頂嘴為恥

以體貼入微為榮以冷若冰霜為恥

以溫柔體貼為榮以蠻橫無禮為恥

以按時回家為榮以徹夜不歸為恥

以精打細算為榮以鋪張浪費為恥

以熱愛家務為榮以偷懶耍賴為恥

30如果甲方不喜歡的事情,乙方會放棄不做!。(反之)(可以商量)

31從協議開始:乙方只許對甲方乙個人好; 要寵她,不能騙她; 答應甲方的每一件事情, 乙方都要做到; 對甲方講的每一句話都要是真心.(反之)

32彼此之間要相互尊重,即使合同失效了!

33甲乙雙方不得存有第三方的任何****!(前提是第三方對甲方或乙方有喜歡愛慕之意!)存有既為違約!

34愛情永遠沒有對與錯,家庭裡不需要法官,愛情裡誰掙了一輩子的對與錯,誰就是永遠的輸家,婚前睜大眼睛,婚後閉上眼睛!

35甲乙雙方不得主動向異性聊天,應經對方批准!

36當第三方表達喜歡.愛慕.好感.

想交往的意思是甲方或乙方不得再存有第三方的任何****!予以刪除並在對方監督下告知第三方,說出後果!並向對方保證第三方不會再向甲方或乙方表達類似的想法!

37 吵架嚴禁說髒話!不許詆毀對方!侮辱對方!

二其他 1、本協議的條款暫時為以上這幾條,如有條約不滿,可由雙方協商修改,但最終解釋權屬乙方,甲方也有權提出異議。

2、根據社會發展的具體情況和生活狀態,可增加補充條款,增加條款的內容,必須經雙方審核.

3、本協議一式3份,甲乙雙方各執乙份,第三份由法律事務所保管!具有同等效力。

4、本協議經甲乙雙方簽字後生效

甲方簽名乙方簽名:

甲方手印乙方手印

協議從年月日至死為有效期!也可共同商議有效期範圍,必須註明!

情侶協議書

6 要出氣,不准砸東西,只能吃東西,實在手癢只能砸枕頭。7 吵架盡量不隔夜,甲方睡覺時乙方必須主動抱甲方,就算甲方百般推讓,乙方一定要哄到甲方睡著。8 吵架時乙方不准掛 吵架時甲方如果掛了 乙方必須在1分鐘內打給甲方,不通打手機,屢掛屢打,每次掛 次數不大於5次。九 違約責任 情侶雙方任何人違反本協...

情侶協議書

為了確保家庭和睦,情侶和諧,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情侶交往法 中華人民共和國民法通則 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 及國家相關的法規政策,結合生活的實際情況,經情侶雙方友好協商,在公平 公正 合理 自願 誠實信用的基礎上,就情侶和家庭生活的有關細節,制訂本協議。本合同自雙方簽字畫押之日起生效,有效期自簽字之日...

情侶協議書

為了確保家庭和睦,情侶和諧,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情侶交往法 中華人民共和國民法通則 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 及國家相關的法規政策,結合生活的實際情況,經情侶雙方友好協商,在公平 公正 合理 自願 誠實信用的基礎上,就情侶和家庭生活的有關細節,制訂本協議。本合同自雙方簽字畫押之日起生效,有效期自簽字之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