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社會實踐報告

2021-07-28 04:31:36 字數 932 閱讀 7737

不過令我感到高興的是,酒店的員工大都是那樣熱情友好,他們並沒有因為我是實習生而對我們冷漠生硬,在勞累之餘,同事們的乙個甜美的微笑,一句再普通不過的「辛苦了」都會讓人感動,頭幾天上班最讓我難受的是,上班時間得一直站著不管有沒有事情,就是不讓坐,明明沒客人,明明廚師和班定裡的人在嘻嘻哈哈地聊天,領班就是不允許我們跑菜的坐,那可真是手不了啊,腳灌了銀水一樣沉重,能明顯地感覺到脹痛,回家把鞋子脫掉小腿連著腳艘是烏青的,真是摻不忍睹。可以我是再也不能打退堂鼓了,所以我堅持下了。

這些日子的鍛鍊, 我學會了如何與別人溝通好,這門技術是需要長期的練習。以前工作的機會不多,使我與別人對話時不會應變,會使談話時有冷場,這是很尷尬的。與同事的溝通也同等重要。

人在社會中都會融入社會這個團體中,人與人之間合力去做事,使其做事的過程中更加融洽,更事半功倍。別人給你的意見,你要聽取、耐心、虛心地接受。 在社會中要有自信。

自信不是麻木的自誇,而是對自己的能力做出肯定。在多次的接觸顧客中,我明白了自信的重要性。你沒有社會工作經驗沒有關係。

重要的是你的能力不比別人差。社會工作經驗也是積累出來的,沒有第一次又何來第

二、第三次呢?有自信使你更有活力更有精神。在社會中要克服自己膽怯的心態。

開始放假的時候,知道要打假期工時,自己就害怕了。自己覺得困難挺多的,自己的社會經驗缺乏,學歷不足等種種原因使自己覺得很渺小,自己懦弱就這樣表露出來。幾次的嘗試就是為克服自己內心的恐懼。

工作中不斷地豐富知識。知識猶如人體血液。人缺少了血液,身體就會衰弱,人缺少了知識,頭腦就要枯竭。

大學是乙個教育我、培養我、磨練我的聖地,我為我能在此生活而倍感榮幸。社會是乙個很好的鍛鍊基地,能將學校學的知識聯絡於社會。 實踐是學生接觸社會,了解社會,服務社會,運用所學知識實踐自我的最好途徑。

親身實踐,而不是閉門造車。實現了從理論到實踐再到理論的飛躍。增強了認識問題,分析問題,解決問題的能力。

為認識社會,了解社會,步入社會打下了良好的基礎。

假期社會實踐報告

世界旅遊聯合會授予2008年 全球最佳會議酒店 黨政機關出差和會議定點飯店 中國名酒店組織成員 2009年10月榮獲 中國飯店業輝煌60年中國酒店金馬獎 2009年11月榮獲 中國飯店業先進集體 中國綠色飯店 六 調查結果 調查結果主要分為三大部分。一 賓館餐飲服務和住宿基礎設施需要優化 其中包括將...

假期社會實踐報告

社會實踐 情人節賣鮮花 1 實踐報告 時間 2012年2月14日 地點 石家莊市人民廣場 圖書大廈東 目的 鍛鍊自己的口才,提高自己的膽量,為情人節準備給自己心愛的人獻上禮物的同志們提供便捷 廉價的選擇 人數 2人 賣出鮮花數 約70支 消費人群 學生佔絕大多數,白領 上班族佔少數,本次實踐中沒有老...

假期社會實踐報告

記得第一天上班,出於對初次工作的羞澀,總覺得無所適從,當看到其他的同事忙得不亦樂乎的時候,自己卻幫不上什麼忙,真的恨不得找個地洞鑽進去心中無數次給自己打氣說,有什麼好怕的呢,但自己始終放不開,只好在門口招呼客人,以前逛街的時候,無數次經過專賣店,從來沒注意那些站在門口的店員們是如何做好她們的工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