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禮貌月總結大

2021-07-04 16:48:47 字數 1035 閱讀 4531

時間:三月二十八日

地點:校會議室前

參加人:全校師生

主持人:南紅巖

過程:一、 主持人宣布「文明禮貌月」總結大會現在開始

二、 由校長做全面總結

三、 優秀學生代表發言

文明禮貌月活動總結

一年一度的文明禮貌月結束了,在文明禮貌月中,由於全體教師的不懈努力,同學們的共同參與,我校的文明之花竟相開放,並已取得了豐碩成果。主要體現在以下幾方面:

1、在學習方面:大多數同學都能做到上課專心聽講,認真完成作業,抄襲作業的現象不見了,不少同學的學習自主意識普遍增強了,湧現了一批學習尖子、班主任的小助手,許多後進生亦悄然趕上,如:六年級的許明明,五年級的許昂,四年級的王碩、張薇,三年級的王俊峰,二年級的屈金磊、屈可欣,一年級的王亞輝。

2、紀律方面:很多同學都自覺維護班級形象,無論上學、放學每位同學都能自覺排隊,課間開展積極有益的活動,如踢毽、跳皮筋、丟沙包等,整個校園沒有出現打架、罵人現象,同學們都能自覺使用禮貌用語,形成了團結友愛、、健康向上的良好活動氛圍。湧現出了一大批品學兼優的優秀少先隊員和班風正、學風濃的優秀班集體。

在活動中,全體同學以《小學生守則》和《小學生日常行為規範》為準繩,主動查詢自己的不足,有的班利用晨夕會、黑板報、主題中隊會等多種形式,廣泛開展「爭做三好學生、爭做優秀少先隊員」「爭做新世紀的小主人」等活動,同時,針對個別學生路隊意識不強、常有散隊現象發生的情況,學校加大了檢查督導力度,使路隊出現了井然有序的良好局面。

3、衛生方面:許多同學都能遵守公共環境衛生,講究個人衛生,不隨地吐痰,不亂扔果皮紙屑,勤洗衣服勤洗頭,發現不良現象敢於制止和糾正。正是由於廣大師生的共同努力,才使我們的環境清潔優雅,到處充滿著文明向上的氣息。

在文明禮貌月中,我校的好人好事層出不窮,受到了社會的普遍讚譽,社會效應日漸明顯,並湧現出了一批雷鋒式的先進個人。如:拾金不昧的六年級學生劉敬一,品學兼優的五年級學生劉朝穎、許燦,助人為樂的四年級學生**,三年級學生劉亞欣等,他們都是我校全體學生的楷模、榜樣,是我們學校的驕傲。

文明禮貌月雖然已經結束了,但講文明講禮貌的風氣並沒有結束,我們要讓文明禮貌月向文明禮貌年延伸,使文明禮貌之風常駐校園。

文明禮貌月

文明禮貌月 的活動總結 我校三月份開展了 文明禮貌月 的活動。乙個月以來,全校師生積極響應學校的號召,做文明人,說文明話,行文明事,使班風 學風有明顯好轉。我們班全體師生認真領會文明禮貌的精神,在學習 工作 生活中時時處處嚴格要求自己,工作內容及成效如下 一 多方宣傳,氛圍濃厚 1 三月初,學校發起...

文明禮貌月 x

文明禮貌月 活動總結 我校九月份開展了 文明禮貌月 的活動。乙個月以來,全校師生積極響應學校的號召,做文明人,說文明話,行文明事,使班風 學風有明顯好轉。工作內容及成效如下 一 多方宣傳,氛圍濃厚 1 九月中旬,學校發起了 文明禮貌月 活動,號召全校學生人人爭做好人好事,個個爭當 文明學生 班班爭當...

「文明禮貌」活動總結

活動總結 為了進一步提高同學的文明素養,培養同學們良好的行為習慣,提高文明禮貌修養,增強思想道德品質,讓同學們學會做人,學會做事,學會更好地相處。為此,系自律與社聯聯合舉辦了以 文明禮貌 為主題的宣傳活動。在活動中,我不僅作為自律部一員參與,同時作為班級ppt講解員及演講者,全方位的參與了活動,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