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人壽廣告

2021-06-20 14:18:34 字數 755 閱讀 4024

[中國人壽柞水營銷服務部]廣告宣傳策劃方案

一、 廣告指導思想:

以構建和諧社會,促進家庭穩定,呵護子女健康成長為主題,圍繞「關注學生成長,國壽與您同行」系列活動,通過電視**「致學生家長的一封信」的形式,宣傳學生保險在分擔家長因孩子意外事故或疾病造成的經濟負擔方面發揮的重要作用,進一步喚起廣大家長對投保學生保險在孩子的健康和安全以及家庭幸福的重要性。

二、 廣告宗旨:

呵護孩子健康成長,維護教學秩序,穩定家庭生活,構建和諧柞水。

三、 廣告定位:

突出專業性、知識性、通俗性。有效利用電視大眾傳媒和廣告主流**的功能,充分把投保學生保險的優勢介紹給觀眾,滿足觀眾對學生保險的認識和了解。

四、 廣告宣傳語:

關注學生成長,國壽與您同行

五、 廣告結構:

以標語形式將活動主題傳遞給觀眾,以「致學生家長的一封信」為廣告詞進行闡述,配音過程中,文字同時顯現,根據廣告內容,剪輯對應畫面(柞水人壽保險全景、辦公場景、工作人員宣傳活動鏡頭、群眾辦理投案鏡頭、工作人員結案鏡頭、學生案例賠付鏡頭),用特技方式體現。

六、 廣告時間和播出時段:

廣告長度3分鐘,安排在柞水新聞之後**時段播出,每晚兩次,次日中午**時段重播。

七、 廣告風格:

廣告盡量做到短小精悍,通俗易懂,凸顯個性。

八、 廣告費用概算:

一分鐘每天200元,根據廣告的製作長度及播出天數合計收費(含策劃、拍攝、配音、製作、播出等費用)。

柞水電視台廣告部

二00九八月二十三日

中國人壽培訓總結

轉變角色,承擔責任,在為公司不斷貢獻中實現自我價值 加入中國人壽是絕大多數年輕人畢業後的夢想,她名聲卓越 實力強大,並且在乙個極具發展潛力的行業中處於領先地位,有著強烈的吸引力和號召力,而我成為了眾多幸運者中的一員,在中國人壽養老保險公司市場拓展部開始了我的職業生涯。為期半個月的新員入司培訓在集團公...

中國人壽實習報告

實習目的 通過辦公實習了解保險行業及其營銷運作狀況,在此基礎上把所學的商務和營銷理論知識與工作實踐密切聯絡起來,培養實際工作操作能力與分析思考能力,以達到學以致用,並積累一定的社會處世經驗。實習時間 2008.12.10 2009.1.10 實習地點 中國人壽保險股份 榮昌支公司 總結報告 我有幸到...

中國人壽實習報告

1 保險方面的理論和知識以及保險行業的現狀,使我對保險有了乙個更客觀 全面的認識,理智的判斷,也激發了我對金融學的深化了解和欲學以致用的興趣。2 通過對已知資料的分析和與同事們的交流,提高了自我的思考認知能力,通過對保險業的現狀的研究和前景的科學 進一步引發了我對職業取向的思慮,幫助了我在大學期間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