鑽井隊材料申領管理制度

2021-06-16 17:57:03 字數 832 閱讀 4938

1.目的

為加強物資領用的管理,保障各鑽井隊工作正常執行,特制定本規程。

2.範圍

本程式對物資的請購、申領作了具體規定,適用於公司各鑽井隊。

3.職責

3.1 各鑽井隊專人負責本井隊的物資申領,嚴禁其他人員代領。

3.2 物資經理負責各鑽井隊申領工作的監督執行。

3.3 **經理負責物資的採購及發放。

3.4鑽井隊領料,需井隊材料員填寫材料領取單,由隊長簽字確認;駐井領隊持領料單到公司物資**辦公室簽字開票,然後到指定的**商處憑票領取材料,嚴禁先領料後開票。如遇到特殊情況,需與物資**經理聯絡,得到允許後直接到**商處領取材料,並及時補開領料單。

4.程式

4.1 各鑽井隊對本隊日常事務、裝置維修、保養、更換所需的物資,要按報表形式填寫《申領單》。

4.2 各鑽井隊填寫《申領單》,要本著計畫性、節約性的原則,預估易損易耗配件及常規消耗物料,分類、分項標明規格、型號及用途等認真填寫;各鑽井隊隊長要嚴格把關,防止重複、超量領取,造成材料的人為積壓。

4.3《申領單》於每口井開鑽前報物資**部門經理審核簽字,呈總經理批示,再由物資**部門統籌安排申領。

4.4 如遇突發性等特殊情況,急需申領或購買配件物料時,可隨急報《申領單》或《請購單》,急轉物資**部門後呈總經理批覆,及時安排申領或購買。

4.5 為保證各鑽井隊主要鑽井裝置的正常運轉,對前屬的易損配件等,鑽井材料員詳細列出所需配件的產地、型號、規格等技術資料,申報物資**部門,統籌安排備用件的採購。

4.6物資**庫房要嚴格按上述規定執行,手續不符,表列不明的拒發,嚴禁私自借用,白條出庫。

定邊鑽業公司物資**辦公室

2023年4月29日

鑽井隊裝置管理制度

鑽井隊drilling team 裝置管理制度彙編 equipment management system assembly 中 田鑽井一公司40491 zhongyuan oilfield drilling a company 40491 2013年1月1日 on january 1,2013 裝...

鑽井隊員工培訓經驗材料

鑽井隊員工培訓經驗材料為了貫徹公司 安全文化建設年 活動,促進我隊的隊伍建設和員工的綜合職業素質的提公升,充分發揮科技鑽井 科學提速,為我隊年進尺突破五萬公尺提供有力的技術保障,我們抓住公司開展員工大培訓活動的契機,以需求為嚮導 以學員為中心 以技能為本位 我隊通過以點帶面 以麵促體的自我培訓方式,...

鑽井隊材料員崗位職責版本

1鑽井隊材料員崗位職責 1 負責到井物資 包括泥漿材料 的驗收 保管 發放 整理 清點工作,確保鑽井施工用料消耗明確 庫存清楚。2 嚴格執行材料 工具的交舊領新制度,嚴格執行當日入庫物資驗收記帳 當日出庫消耗物資的記錄等手續,做到記錄齊全,帳目清楚 整潔,貨物擺放整齊。3 對所保管的物資負責做好 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