鑽井隊員工培訓經驗材料

2022-01-24 12:19:51 字數 496 閱讀 7407

鑽井隊員工培訓經驗材料為了貫徹公司「安全文化建設年」活動,促進我隊的隊伍建設和員工的綜合職業素質的提公升,充分發揮科技鑽井、科學提速,為我隊年進尺突破五萬公尺提供有力的技術保障,我們抓住公司開展員工大培訓活動的契機,「以需求為嚮導、以學員為中心、以技能為本位」我隊通過以點帶面、以麵促體的自我培訓方式,分別由技術員、安全副隊長、裝置副隊長、泥漿技術員擔任教師,查詢資料編制教學課件,由隊幹部任各期培訓班班長,利用工作間隙深入淺出的開展培訓工作。現階段已進行新員工崗前培訓兩批次,組織安全體系、工程井控技術、裝置管理、泥漿知識4個方面,共20期80個學時,目前培訓的各項工作開展的都很順利,達到了階段性培訓的預期。今後我們還要加強隊伍的自我培訓力度,將此活動作為一項長期的工作目標開展下去。

我們的具體做法是:1、完善培訓考核機制:通過樹立「培訓是企業的長效投資,是發展的最大後勁,是員工的最大福利」觀念,積極營造員工培訓的良好環境。

以建立學習型幹部來帶動員工個人的積極性,建立了幹部包班,成績與30%安全獎考核掛鉤,利用一定的經濟獎罰提高員工的自覺性。

鑽井隊材料申領管理制度

1.目的 為加強物資領用的管理,保障各鑽井隊工作正常執行,特制定本規程。2.範圍 本程式對物資的請購 申領作了具體規定,適用於公司各鑽井隊。3.職責 3.1 各鑽井隊專人負責本井隊的物資申領,嚴禁其他人員代領。3.2 物資經理負責各鑽井隊申領工作的監督執行。3.3 經理負責物資的採購及發放。3.4鑽...

鑽井隊材料員崗位職責版本

1鑽井隊材料員崗位職責 1 負責到井物資 包括泥漿材料 的驗收 保管 發放 整理 清點工作,確保鑽井施工用料消耗明確 庫存清楚。2 嚴格執行材料 工具的交舊領新制度,嚴格執行當日入庫物資驗收記帳 當日出庫消耗物資的記錄等手續,做到記錄齊全,帳目清楚 整潔,貨物擺放整齊。3 對所保管的物資負責做好 四...

鑽井隊技術員培訓班

如何當好鑽井隊技術員 第一章鑽井隊工程技術員工作的內容及基本要求 第一節全面 嚴格的按設計要求進行施工 一 全面掌握設計內容 二 吃透理解設計精神 三 為貫徹設計要求創造條件 四 重視設計的重嚴肅性 五 把設計中的原則要求具體化 第二節鑽井隊現場管理 一 鑽具管理 1 鑽具管理使用規程 鑽井現場常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