鑽井隊材料員崗位職責版本

2023-02-11 00:06:06 字數 851 閱讀 2996

1鑽井隊材料員崗位職責

1、負責到井物資(包括泥漿材料)的驗收、保管、發放、整理、清點工作,確保鑽井施工用料消耗明確、庫存清楚。

2、嚴格執行材料、工具的交舊領新制度,嚴格執行當日入庫物資驗收記帳、當日出庫消耗物資的記錄等手續,做到記錄齊全,帳目清楚、整潔,貨物擺放整齊。

3、對所保管的物資負責做好「四清」、「五無」、「五防」工作:「四清」即帳物清;每日入庫、出庫結清;物資擺放得清;收發貨單分得清。「五無」即無差錯;無損壞;無丟失;無霉爛;無變質。

「五防」即防火、防水、防鏽腐、防盜、防人身事故。

4、負責全井隊職工的勞動保護用品按標準領取、發放工作。

5、負責向公司每日21:00點按時按要求報送材料當日入庫、消耗報表。

6、每月最少不少於次或每口井盤庫一次,與公司會計對賬,做到材料無積壓超儲。

7、庫房內材料要上架、分類存放,並掛標籤和建帳,入庫與消耗、標籤與庫房內實物種類、規格、數量要一致。防火、防盜措施要落到實處。

8、對庫房要進行定期或不定期的安全檢查,對防火、防盜的隱患要積極整改,自己整改不了的要及時向領導報告。

9、積極學習業務技術,不斷提高工作水平。

2鑽井隊材料保管員崗位職責

1、負責鑽井生產用料的計畫和領取;

2、負責鑽井材料的保管和使用;

3、負責鑽井材料及工具使用記錄的填寫;

4、對本崗位職責範圍內的工作安全、質量負責;

3鑽井隊材料員崗位職責

1、負責生產所需材料、勞保用品、易耗品的領取、保管和發放工作,作到使用不浪費、不積壓、妥善保管各種材料,做好防腐防鏽工作。

2、每口井盤點一次,嚴格執行交舊領新制度,防止浪費。

3、負責修舊利廢,節約原材料,降低成本。協助做好成本核算。

鑽井隊各崗位崗位職責

隊長崗位責任制 1 認真貫徹執行 公司法 以及上級指示。2 認真貫徹執行國家及油田行業有關安全生產的方針 政策 和法令。3 經常深入施工現場了解生產情況,不斷改善管理,提高工作效率。4 對施工現場的安全生產,勞動保護,交通安全,及環保工作進行管理落實。5 全面負責行政,生產 生活工作,帶領全隊員工安...

鑽井隊各崗位安全職責

員工崗位職責 一 隊長崗位職責 1 遵守員工通用守則及員工安全守則。2 工作任務 1 全面負責鑽井隊生產組織和行政管理工作,確保生產任務和各項經濟技術指標的完成。2 組織制定本單位生產計畫 目標和指標,並組織實施,定期進行檢查和考核。3 組織本隊各有關會議 總結 評比 安排工作,並定期向公司匯報,嚴...

鑽井隊崗位安全操作規程

一 司鑽安全操作規程 1 檢查 1 檢查剎車系統及水剎車是否工作良好。2 檢查大繩的死 活繩頭固定 滾筒大繩排列及大繩有無斷絲。3 絞車 轉盤傳動裝置各部位鏈條 萬向軸 牙嵌離合器等工作狀態是否正常。4 氣路系統不漏氣 效能好,各種儀表靈敏可靠。5 檢查提公升系統及水龍頭運轉是否正常。6 檢查防碰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