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608鑽井隊成本管理措施及獎懲

2023-02-12 10:39:03 字數 1542 閱讀 6245

一、油料管理

1、油料是成本支出的一大方面,對油料管理必須加強,要對各車型實行油料消耗定額,每月根據不同的車況按行駛公里數進行耗油量考核。

2、押油必須由專職人員管理,車輛執行任務要有路單,各車的里程數和耗油量要如實記錄。

3、車輛要按加油單到指定的加油站加油,把每天加油的小票附貼到路單的後面。如有特殊情況要經領導同意方可,外出加油票據影印後貼到路單的後面。加油票、過路、過橋費要和路單相符,否則不予報銷。

4、司機每月28日前把路單、加油小票上交車隊領導,每超過一天罰款100元。

5、司機不允許用本車的加油通知單到加油站給外單位車輛加油,如發現嚴肅處理,並給予500—1000元處罰,如有特殊情況要經有關領導同意。

6、車輛外出加油要有帶車人員在加油票上簽字,否則不予報銷。

7、井隊值班車要嚴格控制外出,報銷油料消耗要填寫《井隊值班車使用明細單》。

8、車輛每月油料消耗超出定額部分,由司機自行承擔。

車輛每月的修理費用和油料消耗情況要報送專案部主要領導、主管生產和裝置的領導

三、裝置管理考核暫行辦法

1、裝置使用過程中,嚴格按照裝置操作規程進行操作,防止裝置超溫、超壓、超速、超負荷運轉,新裝置或大修出廠的裝置必須按規定磨合。否則給予違反操作規程者罰款200-500元。

2、裝置潤滑要做到定人、定質、定點、定時、定量的五定管理,存放要實行密閉存放,做到上蓋下墊,加油工具必須專油專用,重要裝置潤滑油不符合裝置用油標準的罰機房大班300元,一般裝置潤滑油不合標準的罰基層隊50元。

3、裝置的冷卻液必須試用合格的防凍液,沃爾沃發電機必須使用專門的防凍液,發現一台裝置不合格,罰機房大班200元。

4、裝置保養要及時,不按規定對裝置進行保養有超保漏的,對井隊長罰款500元,各路大班罰款200元。因保養不及時而造成裝置事故的,根據事故性質,責任人罰款100—300元,不按規定一保作業的,處罰責任人200元。

5、裝置軟體資料管理不好,裝置檔案不健全,運轉報表填寫不全不及時、毀壞、丟失或沒真實填寫的罰款50元。按時上報裝置月運轉報表,對不按時上報的井隊大班罰款50元。(機房大班、鑽台大班)。

6、送修及準備**的裝置必須保證零件齊全完整,放盡油水,清除泥漿油汙,裝置缺少零部件或沒放淨水,泥漿的根據情況每台裝置罰款大班100元、罰井隊長300元。

7、在冬季施工時,要加強裝置冬季安全執行管理,做好冬防保溫工作。做好防凍液的冰點測試,檢查中發現不合格的,每台裝置罰大班100元。

8、裝置封存要嚴格按公司裝置封存標準執行,在驗收時對存在問題較多的井隊給予罰款300元。對重要裝置沒有放淨有水的給予300-500元罰款。

四、40608隊物資管理規定

為加強物資管理,明確工作職責,規範操作程式,根據長城鑽探工程****和公司有關規定,結合專案部實際,對物資計畫、領用規定如下:

一、生產物資送到井上後,井隊要及時清點、上賬。材料入庫、領用要有出入庫登記。柴油、鑽頭等貴重生產物資要有專人管理,單獨立賬。

二、每口井要對庫房進行清理、盤點,以便制定下口井用料計畫。

三、要組織檢查、分析材料使用的合理性,公開講評,對造成浪費和損壞的人員要給予處罰和賠償。

四、要積極開展修舊利廢、挖潛增效活動,減少物資消耗,降低鑽井成本。

鑽井隊冬季安全施工措施

冬季鑽機現場施工安全措施 一 冬季施工安全措施 1 冬季施工應嚴格執行冬季操作規程,杜絕違章指揮 違章操作 違章施工的現象。2 必須按規定時間對鑽具和配合接頭進行探傷,對鑽具本體及絲扣進行嚴格的檢查,不合格的絕對不允許下井。3 所有鑽具必須上支架,接單根和下鑽時提前預熱鑽具螺紋,確保鑽具水眼暢通,螺...

鑽井隊裝置管理制度

鑽井隊drilling team 裝置管理制度彙編 equipment management system assembly 中 田鑽井一公司40491 zhongyuan oilfield drilling a company 40491 2013年1月1日 on january 1,2013 裝...

鑽井隊材料申領管理制度

1.目的 為加強物資領用的管理,保障各鑽井隊工作正常執行,特制定本規程。2.範圍 本程式對物資的請購 申領作了具體規定,適用於公司各鑽井隊。3.職責 3.1 各鑽井隊專人負責本井隊的物資申領,嚴禁其他人員代領。3.2 物資經理負責各鑽井隊申領工作的監督執行。3.3 經理負責物資的採購及發放。3.4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