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位車輛管理制度

2021-06-10 16:03:55 字數 582 閱讀 7401

1. 為了使車輛更好地服務於我單位工作,便於車輛的安全管理和使用,特制定本制度。

2. 駕駛員必須遵守一切車輛管理的有關規定和交通規則,經常維護車輛,堅持「安全第一」

3. 車輛首先要滿足領導因公需要,其他人員如因公需要使用車輛時,必須經單位領導同意,平時工作人員下去執法,一般不准動用車輛,集體行動時,可動用車輛,不經批准,司機不准私自出車、借車。

4. 私人辦事一般不動用車輛,如有特殊情況使用車輛時,需經領導批准後,方可使用。如車輛發生事故,一切費用自理,堅決不准結婚用車。

5. 車輛實行定點加油,到指定加油站進行加油,油費由財務室按月按時統一結算。

6. 車輛在本轄區域外行駛視為長途出車,如需加油,可擇地就近加油,但加油票據須經財務室核對簽字後方可予以報銷。

7. 車輛實行定點維修,需維修時,必須報經領導同意批准

8. 司機要不斷提高業務技術、搞好車輛的維修和保養,使車輛經常處於良好狀態,保證車輛乾淨衛生,保證安全行駛,做到四不一無,不碰、不刮、不損、不划,無事故。

9. 司機要加強組織紀律性,堅守工作崗位,隨時做好出車準備,不經批准,不得藉故出車。

10. 司機所需三保用品,按有關規定經領導批准後執行。

單位車輛管理制度

南梁台子管委會車輛管理 制度二 一二年五月二十九日 單位車輛管理制度 為加強單位車輛的管理,本著 方便管理 節約開支 提高效率 優質服務 的原則,制定下列制度。一 車輛管理 1 車輛有關證照和有關手續,由辦公室人員妥善保管。2 車輛嚴格實行下班入庫制。下班後車輛停放在指定停車場,因事不能停入指定車位...

單位車輛管理制度

為加強單位車輛的管理,本著 方便管理 節約開支 提高效率 優質服務 的原則,制定下列制度。一 車輛管理 1 車輛有關證照和有關手續,由辦公室人員妥善保管。2 車輛嚴格實行下班入庫制。下班後車輛停放在指定停車場,因事不能停入指定車位的車輛應存放在相應有關規定的停放處。如 出差在外的車輛,要將車輛停放在...

單位車輛管理制度

東莞市大朗七色電腦科技 車輛管理制度 為了加強公司車輛的管理與有效使用,確保行車安全,保障公司正常的公務用車,根據 東莞市大朗七色電腦科技 車輛管理制度 制定本制度。第一章車輛管理 1.單位公務車的證照及審核等事務統由辦公室負責管理。由辦公室負責人指派專人調派,車管專人負責維修 檢驗 清潔等。2.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