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產技術措施制度

2021-06-06 02:40:13 字數 544 閱讀 2980

(1)雨季施工安全措施

(2)冬季施工安全措施

(3)夏季施工安全措施

4、經審核、審批後的安全技術措施,必須嚴格執行。當必須變更時,也應同樣按規定辦理審核、審批手續。

三、安全技術交底制度

實行逐級安全技術交底制度。開工前,技術負責人要將工程概況、施工方法、安全技術措施等情況向全體職工詳細交底,兩個以上施工隊或工種配合施工時,施工工長要按工程進度定期或定期的向有關班組交叉作業的安全交底,班組長雨天要對班組人員進行施工要求、作業環境的安全交底。

四、安全技術措施的檢查與落實

1、各級領導必須對安全技術措施組織落實,組織檢查;操作工人必須按安全技術交底要求把各項安全技術措施落實到位。

2、安全技術措施落實後,必須組織有關人員進行檢查與驗收並辦理有關驗收手續,必須經驗收合格後方可使用。

3、驗收單中必須有量化驗收內容,在工作檢查中,查出的安全隱患,下達「安全隱患通知書」責令按規定限期整改。

五、安全技術措施資料管理

1、安全技術措施資料由專案安全員專人管理,持證上崗。

2、必須及時收集,及時歸檔。

安全生產技術措施

一 安全生產目標計畫 安全生產是指在施工過程中採取各項措施,完善安全管理體系與制度,並嚴格執行,以使本工程在施工過程中不發生安全事故。安全是建築施工中永恆的主題,我公司將把安全生產放在很重要的位置。沒有安全生產,一切就無從談起。為本工程安全工作目標的實現,具體組織管理詳見安全管理流程圖。安全管理流程...

安全生產技術措施

做好工人 包括固定工 學徒工 合同工 外包工 代培人員和實習生 入廠 教育,嚴格執行 建築安裝工人安全技術操作規程 jgj46 88 建築現場臨時用電安全技術操作規程 省建設廳下發的 建築施工現場安全管理和防護措施標準化規定 jgj80 91 建築施工高處作業安全規範 jgj59 99 建築施工安全...

安全生產技術措施

根據工程特徵和現場情況,按施工組織設計的要求,特制訂以下安全生產技術措施。一 安全管理 專案部組建文明施工 安全生產管理領導小組,全面負責專案部的安全生產管理工作。專案部設專職安全員二名 班組設兼職安全員。建立安全生產責任制,職責明確責任到人,人員和制度均應上牆。公司與專案 專案與班組有職責明確的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