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畫生育產後隨訪制度

2021-05-31 22:03:19 字數 478 閱讀 8496

產後隨訪制度

1、街道技術人員及村計生主任要在育齡婦女生育後的7天、14天、28天各隨訪一次。

2、對產後隨訪中發現的問題要及時解決,對生產生活中遇到的實際困難要予以幫助。

3、不論出現什麼情況,不得無故不隨訪,否則發現一次提出批評,發現兩次靳令寫出檢查,超過三次追究有關人員責任。

4、認真做好隨訪記錄,做到填寫完整、清楚。

計畫生育「術後」隨訪制度

為全面貫徹落實上級檔案精神,進一步加強街道服務站的服務工作,更好地為廣大育齡群眾服務,不斷提高計畫生育服務質量,現將各種術後隨訪制度特做如下規定:

一、對引流產後的物件,街道技術人員要在術後一周內、二周內和乙個月內各隨訪一次。

二、男女扎後的物件需在術後一周內、1個月、3個月、6個月各隨訪一次。

三、對放環的物件在術後1個月內、3個月內、6個月內、1年內各隨訪一次。

四、對生育以後的物件,街道技術人員要在生育後的7天、14天、28天各隨訪一次。

計畫生育制度

第十二第 本辦法由縣目標責任考核領導小組辦公室負責解釋。計畫生育生殖健康檢查制度 為了全面貫徹落實計畫生育基本國策,依法加強計畫生育管理與服務,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人口與計畫生育法 遼寧省計畫生育條例 有關規定,特制定本制度 1 凡駐本轄區內的無業 下崗 失業 流動人口已婚育齡婦女應主動參加由街道組...

計畫生育制度

人口與計畫生育有關政策法規執 況 1 保證計生經費的投入,確保人口與計生工作的開展。2 兼職計生幹部的補助津貼發放到位。3 晚婚晚育的職工享受婚假l 0天的待遇。4 晚育並領取 獨生子女光榮證 女職工產假l 5 0天,若剖腹產再增加1 5天 男方護理假為l 5天。休假期間工資照發,福利待遇不變。5 ...

計畫生育門診制度

邛崍博愛醫院計畫生育門診制度 一 計畫生育門診工作人員必須服從醫院各級領導的領導。二 從事計畫生育門診技術服務人員必須取得職業醫師 資格,並在衛生行政部門註冊,人員相對固定。三 計畫生育技術服務人員必須按照批准的服務範圍 服務專案 手術術種從事計畫生育技術服務。四 技術服務人員必須熟練掌握與職業有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