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技術人員管理制度15新

2021-05-25 16:47:15 字數 884 閱讀 4240

外部施工人員及專業技術人員管理制度

1、外部施工人員管理

1.1資源管理部根據臨時施工人員的能力和素質能否滿足工程需要等要求,建立臨時外部施工人員檔案,資料變動應及時準確。臨時施工人員應有合法有效的身份證,在臨時施工期間應遵守公司制度,服從統一管理。

1.2專案負責人根據專案工程情況,如需配備臨時施工人員需提前向部門主管提出申請,經審批同意後由資源管理部聯絡人員到施工現場協助施工,並將臨時施工人員交由專案負責人統一管理。

1.3所有進入工程現場的臨時施工人員,服從現場的專案管理人員指揮,遵守現場的警示標誌、標語,以及隔離標誌。

1.4外來施工人員未嚴格執行施工的要求,可拒絕支付工資。

1.5工程完工後,專案管理人員提交臨時施工人員實際施工天數支付申請,由部門主管審批後,臨時施工人員到財務部領取工資,專案管理人員不得自行支付工資,否則財務部不予報銷。

1.6若工程在主城九區以外的工地施工需要臨時施工人員時,由該專案負責人預計支出的人工費用,可直接用**提前向直接主管領導請示說明,並經後勤副總經理和總經理審核批准後方可配備臨時施工人員。

1.7支付在主城九區以外施工的臨時施工人員工資時,按照財務部借款、報銷管理制度執行(詳見借款、報銷管理制度3.7的人工費)。

2、專業技術人員管理

2.1專業技術人員是根據實際專案工作需要具備相應的業務知識和技術水平才能擔負的專業技術工作的人員。

2.2資源管理部逐步建立專業技術人員資訊庫,主要存貯各類專業技術人員、優秀人才的基本資訊,各部門應積極協助資源管理部更新人才資訊庫,以滿足公司各方面專案工程工作的需要。

2.3專業技術人員人員流動必須遵守規定,合法、有序地流動,不得洩露公司機密,不得侵犯公司的智財權、商業秘密、合法權益等。

2.4其它管理辦法詳見《外部施工人員管理》。

3y!uu@vxl]'

專業技術人員管理制度

第一章總則 第一條為了實現專業技術人員的科學化 規範化管理,建設一支素質優良 結構合理 充滿活力的專業技術人員隊伍,為公司發展提供人才保證和支援,特制定本制度。第二條專業技術人員管理堅持尊重勞動 尊重知識 尊重人才 尊重創造的方針。第三條本辦法適用於公司全體專業技術人員。第四條本制度主要涉及專業技術...

專業技術人員管理

第一章總則 第二章管理組織及其職責 第三章專業技術職務管理 第四章考核 第五章待遇 第六章繼續教育 第七章流動 第八章退 離休管理 第九章優秀專業技術人才管理 第十章附則 第一章總則 第一條為加強專業技術人員的管理,充分調動他們的積極性和創造性,結合我公司的實際情況,建立一套適應本公司需要的專業技術...

大理市專業技術人員管理制度

為克服平均主義,貫徹按勞分配原則,創造一種生動活潑的環境,使每個專業技術人員能在與本人知識,能力和客觀需要相適應的工作崗位上,充分發揮自己的才能 促使專業技術人員積極學習理論,鑽研業務,提高素質,激發專業技術人員的進取精神,逐步建立起一套適應新形勢需要的專業技術人員管理制度,根據國家有關政策,結合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