號《關於規範培訓管理制度的通知》

2021-05-25 00:08:48 字數 1247 閱讀 6523

通知收件人:總部各職能部門、各事業部、各分子公司

發件人: 和美華集團商學院傳真: 0531

日期: 2013-2-23頁數: 2頁

事由:關於規範培訓管理的通知

□ 緊急請審閱請批註請答覆請傳閱

關於規範培訓管理的通知

總部各職能部、各事業部、各分(子)公司:

為規範集團教育培訓開發體系,打造人才梯隊,提公升員工的綜合素質,促進集團發展戰略的實現,要求規範各分子公司培訓管理工作,結合員工實際工作,找出崗位勝任差距,明確培訓需求,按照集團實戰、實用、實效的培訓方針,以月度為單位針對性的制定切實有效的培訓計畫,嚴格按照培訓管理制度進行培訓計畫的組織實施與管理,緊密結合經營管理現狀,切實拿出落地改善實施方案。根據目前集團各公司的培訓現狀,經商學院研究決定:對各公司培訓計畫制定、組織實施管理、培訓效果的評價改善、培訓落地實施方案等方面提出以下具體要求:

一、 培訓計畫的制定

要求培訓中心負責人結合公司整體戰略目標及發展計畫,依據對內部員工培訓需求調查的結果,以及商學院相關的培訓任務,統籌各部門的需求,於每月25號前擬訂月度培訓計畫,並呈報集團商學院審核,不符合要求者需重新制定上報,具體格式見附件一:《__公司__月培訓計畫》。

二、 培訓計畫的組織實施管理

要求各分公司嚴格按照「262 培訓模式」組織培訓,即20%的時間講解,60%時間討論、分享、演練、測試、案例、專案pk,20%的時間總結指導。講師課件要結合工作實際,不斷創新培訓的形式、內容和方法,以實戰、實用、實效為基礎,在幹中學,以提公升工作技能和經營業績為主導,創新培訓的形式、內容和方法。講師要明確培訓目標,做好課程設計,提前對課件進行優化和改進,同時做好培訓組織實施管理準備,務必達到培訓目標。

三、 培訓效果的評價

培訓中心負責人按月度培訓計畫進行每次培訓學習的組織實施,負責監督、檢查,並對每次培訓進行考核、閱卷、彙總,每月25日前將培訓中心的培訓工作總結上報至商學院培訓管理處,對於沒有達到目標的培訓,制定具體的培訓改進措施,培訓總結格式見附件二:《__公司__月培訓總結》。

四 、培訓落地實施方案

要求各分公司執行嚴格的 「行動計畫改進落地模式」,培訓後講師要提出行動改進的方法和明確具體的學習要求,將培訓的內容落實到工作實踐中,提公升員工的工作績效,充分發揮教育培訓的重要作用,持續改進經營管理能力,實現年度、月度經營計畫。具體格式見附件三:《行動計畫改進表》。

附件一:_公司__月培訓計畫

附件二:__公司__月培訓總結

附件三:行動計畫改進表

簽發:王菲

和美華集團商學院

二零一三年二月二十三日

12關於下發《公司會議管理制度》的通知號

金彩黔字 2011 12號 公司各部門 各子公司 礦 經公司研究,決定下發 公司會議管理制度 給你們,望遵照執行。特此通知。附 公司會議管理制度 此頁無正文 二 一一年五月八日 主題詞 管理制度建設通知 貴州金彩黔礦業 2011年5月8日印發 共印30份 第一章總則 第一條為規範公司會議管理,提高會...

91號關於規範考勤休假管理的通知

合萬字 2011 91號 各科室 為嚴肅考勤管理制度,按照蘇雨人字 2011 51號檔案管理要求,現對我公司人員考勤休假重新規範如下 一 我司現啟用考勤機兩台,分別放置在保衛科大門處和辦公樓前台點。公司第一負責人每天打卡次數為2次,其他幹部及非生產性人員,要求每天上下班刷卡4次,生產車間及倉儲工人每...

關於進行企業管理制度培訓的通知

公司各單位 各部門 根據公司 關於企業規範管理的實施意見 的要求,公司修訂完善 下發了一系列規章制度,為了進一步明確部門職能,理順管理流程,規範工作秩序,讓員工充分了解和學習公司的各項規章制度,形 人學制度 懂制度 遵制度的法制體系,公司決定對全體員工進行企業管理制度培訓。現將有關事項通知如下 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