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項小組管理制度

2021-05-24 15:19:28 字數 964 閱讀 5009

一、 專項小組成員及職務:

主任: 何必鋒

執行主任: 陳啟途

成員: 陳志幹吳德武徐仁義龐博馮海燕

裴倩楠邵小青羅紅宋杜丹

視會議內容可適當增加會議議題主要人員加入,成員不得無故缺席、遲到,如未能正常參加的須向主任或執行主任請假。

二、 專項小組的主要職責:

1、 討論研製公司的各項管理制度,並貫徹落實;

2、 討論修改公司不適宜的制度、規定、工作流程等,並達成共識;

3、 每位成員每週至少提出一項建議,會議按照建議的主次排定議會順序,依次進行討論,並確定是否採納;

4、 會議上落實的制度、措施、建議等,須當場確認執行或落實的人員,並給予執行期限;期限期滿後,在臨近會議上進行反饋;

5、 對會議確認的責任人的執**況進行綜合評價,評定獎懲情況;

6、 處理協商公司日常工作中遇到的問題,並拿出解決方案;

7、 處理公司其他事項。

三、 小組會議的召開:

1、 開會時間:原則上會議召開一周不超過2次,由行政部負責通知。與會人員均要至少準備一條建議。

固定會議:周五下午16:00~17:00;

臨時會議:根據具體情況提前通知,並安排會議時間。

開會地點:大會議室

四、 會議獎勵方案:

1、專項小組設立專項獎金。分為建議獎金和執行獎金兩部分。

建議獎金的頒發物件:提出合理化建議,並有完整的建議方案、執行流程的,對提高公司的業績、節約公司的成本、提公升公司形象、規範公司的管理、提高員工認同度等有顯著作用的人員。

2、 執行獎金的頒發物件:對會議制定的責任人或落實人的執行落實的考核,執行落實到位、符合會議提出的要求的,給予執行獎金。根據專案的執行難度判定獎勵等級。

3、 每次會議中未按照規定提出至少一項建議的人員,罰人民幣20元,以示警告。

4、 若執行不到位,沒有能力落實而又不上報情況的;或者執行敷衍了事的,給公司帶來負面效果的,給予一定的懲戒,以起到警示作用。

小組量化管理制度

七 八班小組量化制度 試行 為了調動同學們的學習積極性,培養同學們的團結協作精神,鍛練同學們各方面的綜合素質,我們班實行小組量化管理制度。一 學習 1 課堂上積極回答問題,每人每次加1分,主動走上講台講解題目,每人次加1.5分 2 小組中,一周內單科作業全部完成的,給小組加2分。3 平時課堂默寫全對...

QC小組管理制度

1 主題內容與適用範圍 本標準規定了質量管理小組 以下簡稱qc小組 的組建 管理 培訓教育 成果發表與評價及獎勵等事項的管理。本標準適用於本廠qc小組活動全過程的管理。2 術語 qc小組 是圍繞企業的方針目標和現場存在的問題,以改進質量 降低消耗,提高經濟效益為目的,運用質量管理的理論和方法組織起來...

運輸專項管理制度

開元公司運輸部專項管理制度 運輸部目錄 1 運輸部值班制度 2 運輸部匯報請示制度 3 運輸部考勤制度 4 材料配件管理制度 5 機電裝置及五小電器管理制度 6 軌道維護管理規定 7 重型 大型貨載運輸管理制度 8 軌道運輸巷行人管理制度 9 處理落道事故的規定 10 無極繩運輸管理規定 11 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