煤磨崗位作業指導書

2021-04-23 14:23:58 字數 919 閱讀 2973

一、工藝引數:

1、原煤水分≤10%時,煤粉細度0.08mm篩篩餘10-15%,煤粉水份≤1%, 入磨風溫140-180℃,負壓300-900pa,出磨風溫≤65℃,出口壓差4000-5000pa。

2、磨盤轉速:41r/min,磨機產量:20-22t/h。

3、物料入磨粒度:<60mm。

4、磨機主電機功率:355kw,轉速:980r/min,電壓:10000v。

5、分離器電動機功率:30kw,轉速:1450r/min。

二、工作範圍:三道鎖風閥至除塵器進口之間的所有裝置

包括:煤磨、乾油站、三道鎖風閥、潤滑站、稀油站、噴水裝置、加壓站。

三、操作順序

開機順序:

停機順序:

四、注意事項:

1、煤磨檢修焊割時,嚴防煤粉著火,發生不安全事故。

2、防止異物(金屬、鐵器、木塊、塑料等)進入磨內,影響磨機安全執行。

3、防止缺油斷水,保證裝置正常執行。

4、注意檢查各潤滑點按規定加油,保證油量、牌號正確,油路暢通,油壓、油溫正常。

5、裝置內部清掃檢查,應無雜物。檢查後關好檢查孔,清掃孔,做好各孔的密封。

6、檢查各管道閥門開關是否靈活。

8、裝置緊韌體檢查,如磨機的襯板螺栓、磨門螺栓、基礎地腳螺栓等,不能有鬆動。對傳動連桿等易松部位都要進行嚴格的檢查。

9、檢查輥軸與殼體之間弧板密封處是否良好。

10、注意磨機內部是否有金屬間的摩擦和碰撞聲音。

11、觀察主減速機運轉中的平穩性,聲音及溫度是否正常。

12、檢查油缸擺動情況,油缸與底座和接桿與搖臂以及連桿連線絞鏈處是否靈活。

13、停機後在進入磨機前需使磨內溫度下降,但應逐漸降溫,不得使溫度發生急劇變化,防止輥皮炸裂。

14、在冬季零度以下時,停冷卻水後,應排空裝置腔體內滯留水,必要時應用壓縮空氣吹乾,以防凍裂。

磨板作業指導書

一 目的 清洗孔內雜物,使板麵光滑利於沉銅及正確使用,維護裝置。二 範圍 適合本公司生產雙面 多層板。三 權責 作業員負責日常裝置維護,領班主管監督執行。四 開機 關機 1 開啟水源開關,檢查各水洗缸液位是否充足。2 開啟電源控制,開啟溫控系統觀察幾分鐘是否正常。3 依次開啟水洗幫浦 磨刷 搖擺 烘...

雙邊磨作業指導書

一目的規範雙邊磨的操作程式,提高磨邊效率,保證磨邊質量。二 職責 一線員工 負責按照本指導書作業,確保產品質量。班長 負責監督 檢查執 況改進 完善作業指導書,指導 監督員工生產操作過程。三 內容 1 磨邊前的準備 1.1班長根據生產任務安排上片員轉運適當待加工玻璃到上片區域。1.2磨一片玻璃,檢查...

立磨巡檢工崗位作業指導書

1.目的 保證裝置安全執行,滿足生產工藝要求。2.範圍 2.1適用於立磨巡檢崗位 2.2所屬裝置 立磨 高效旋風收塵器,1 2 3 4 剛性葉輪給料機 旋風收塵器底下 6 膠帶輸送機 南北進生料磨斜皮帶 生料粗粉提公升機 1 2 空氣輸送斜槽 旋風收塵器下 3 空氣輸送斜槽 至生料均化庫提公升機 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