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展廉政建設心得

2021-04-20 08:27:31 字數 593 閱讀 7885

4、要有求真的精神。求真說到底是一種覺悟、一種境界、一種品德、一種精神,是分析問題、研究問題、解決問題的有力**。從大的方面講,是科學判斷新形勢,準確把握規律,探求辦法措施。

具體到團州委機關幹部來說,就是堅持把廣大青年的利益放在首位,客觀分析存在的問題和差距,清醒地看到社會建設中的矛盾和困難,增強加快發展的壓力感、緊迫感。堅定信心,維護好青年的根本利益。求真就要開動腦筋,勤於思考,學會用心,善於從普遍性問題中發現和找到規律性的東西,總結和提煉經驗性的做法,用以解決發展中的矛盾、前進中的難題、工作中的癥結。

總的來說就是既要有加快發展的高度熱情,又要有扎扎實實的工作態度,使我們的服務工作體現時代性、把握規律性、富有創造性。

5、做到靜心和盡心,切實提高拒腐防變的能力黨員是黨的細胞,黨的先進性要靠黨員的先進性來體現。一名黨員一面旗,黨員要保先,只有加強學習,樹立終身學習的觀念;只有加強修養,自覺利用科學理論武裝自己,堅定共產主義理想、社會主義道路不動搖;只有創新思維,確立把發展作為開展實際工作的第一要務,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誠心誠意為人民謀利益;只有嚴格自律,堅持清正廉潔,樹立良好作風,在本職崗位上爭創一流業績。做到這些,我認為關鍵是一名共產黨員要有乙個靜心平和的心態,有一雙淨心幹事的手腳,有一股子敬心敬業的精神。

廉政建設措施

5 加強對工程全過程的監督工作。加強對工程現場情況的監督,整體掌握工程的組織網路結構和管理人員及施工隊伍情況 管理工作職責 工作制度 工程總體安排和進度情況,通過參加工程排程會,加強對施工現場巡視檢查等方法隨時掌握工程的整體情況。全過程定期巡視與不定時巡視相結合,發現問題及時提醒。加強對工程管理落實...

黨風廉政建設講座心得

聽 黨風廉政建設 講座之心得體會 講座主題 黨風廉政建設 演講人 講座時間 2013年11月29日下午三點 講座地點 講座內容及心得體會 繁忙的工作和學習之中,有機會參加了某校某學院先鋒黨員培訓講座,培訓期間有幸聆聽了一些領導及老師作的報告,在報告中各位領導及老師都要我們在座的每一位同學端正自己的入...

教師黨風廉政建設心得

招堤一小文國芬 參加工作將近6年,我深深地感覺到黨風廉政建設對校園建設以及校園文化的重要導向作用。在這些學習教育活動中,在校黨委組織安排下,我們認真學習了 十八大報告 和身邊的廉政材料。通過學習,我深深地懂得 只有認真參加廉政教育學習,才能正確把握黨風建設的政治方向。在學習中我校對新時期黨風廉政建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