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建設制度

2021-06-01 00:46:01 字數 721 閱讀 3891

為加強專案管理,優質、高效地完成桃巴高速公路建設施工任務,杜絕施工過程中違法、違紀行為,堅持公開、公正、誠信、透明的原則,認真做好廉政建設工作。根據公司規定,結合本專案實際情況,特制定廉政建設制度如下:

一、嚴格遵守黨的政策規定和國家有關法律法規的有關規定,認真執行公司和業主的相關規定。

二、專案重大決策實行集中制。勞務協作隊伍的選擇,大宗材料的採購及臨時裝置租賃等重大事項,須經公司及相關部門的多方考察,由專案負責人及主要管理人員集體討論決定,做到公開、公平、公正,減少決策失誤。

三、專案所有對外簽訂的各項合同須經專案部相關人員逐級評審,再報公司審核同意後,才能執行。

四、專案各級管理人員務必自覺遵守各項管理制度和規定,嚴禁利用工作關係,對參與本專案相關工作的人員和單位吃、拿、卡、要,索取錢財,損害公司形象。

五、專案各級管理人員忠於職守,嚴於律己,秉公辦事,嚴禁營私舞弊,私下串通,做有損專案利益的行為。

六、專案各級管理人員嚴禁超規格、超標準接待和宴請業主、監理人員,確因工作需要,採用工作餐,禁止大吃大喝,鋪張浪費。

七、專案各級管理人員嚴禁賄賂上級及相關業務部門工作人員,採取不正當手段謀取利益,違法亂紀。

八、專案各級管理人員嚴禁利用職務之便,收受業務人員現金、貴重禮品和接受工作之外的宴請及娛樂活動。

九、積極協助上級組織開展專項檢查活動,自覺接受公司及上級主管部門的監察、審計工作。

十、廉潔自律、廉己奉公,認真做好專案廉政建設工作,努力完成桃巴高速公路建設任務。

廉政建設制度

學校黨風廉政建設工作制度 為了深入學習和貫徹 重要思想,加強我校黨風廉政建設,依法行政規範辦學行為,增強幹部廉潔自律的自覺性,加強師德師風的建設,制定黨風廉政建設制度如下 一 規範學校的辦學行為 1 認真執行 教育法 教師法 等國家 省 市 區有關規範中小學校辦學行為的規定,嚴格執行收費標準,嚴格遵...

公司廉政建設制度

為在公司內形成濃厚的廉政建設氛圍,促使公司幹部職工樹立認認真真做事 乾乾淨淨掙錢的意識和觀念,從根本上解決廉潔自律問題,特制定本制度 1 為加強廉政建設,杜絕違法亂紀行為,保持公司職工隊伍的清正廉潔,根據有關黨政紀規定制訂本制度。2 全體職工要認真學習貫徹執行 廉政準則 嚴格按國家和有關法律 法規 ...

專案廉政建設制度

為了加強黨風廉政建設,提高對反腐敗鬥爭長期性的認識,增強黨員 幹部的廉潔意識,確保工程達到優質 高效 廉潔的目標,特制定本制度。一 領導班子成員和全體黨員 幹部要認真學習有關廉政建設規定,增強廉潔自律意識,提高為人民服務的思想,做勤政廉潔的模範。二 領導班子成員和有關業務人員不准接受與專案有業務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