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建設名言警句

2022-01-25 11:50:12 字數 497 閱讀 3080

1 廉能生威,廉能聚人,廉能聚心。

2 從政以民為本,倡廉以慎為要。

3 清正在德,廉潔在志。

4 勿以官小而不廉,勿以事小而不勤。

5 為官浮雲遠,春風鑄精神。

6 從政不忘百姓,掌權不忘廉政;做事不忘公平,為人不忘自重。

7 閒時靜心思己過,他日清正無是非。

8 堅持把真理的力量和人格的力量統一起來。 9 做官先做人,萬事民為先。

10 勤補拙苦作身永學毋惰,嚴律己廉為政常滌細非。 11 以史為鏡以銘其身,以人為鏡以正其身,以事為鏡以警其身。

12 慎權、慎欲、慎微、慎獨;想事、謀事、幹事、成事。 13 大事小事秉公辦事,小節大節廉字為節。 14 勤奮做事盡公僕之責,清白做人守黨員之本。

15 根本是理想信念問題,而總開關是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

16 處事要公,公生明;律己要廉,廉生威;待人要誠,誠生信;工作要勤,勤生效。

廉政警句名言

一 修身自律警句 1 嚴是愛,松是害 2 正直坦蕩,表裡如一。3 身有正氣,不言自威。4 貪欲無度,牢獄自築。5 取不義財,當心 6 清正在德,廉潔在志。7 廉不言貧,勤不言苦。8 賢能興家,廉可避禍。9 有公德乃大,無私品自高。10 物必先腐也,而後蟲生之。11 水不流則腐,官不廉則敗。12 做人...

廉政建設措施

5 加強對工程全過程的監督工作。加強對工程現場情況的監督,整體掌握工程的組織網路結構和管理人員及施工隊伍情況 管理工作職責 工作制度 工程總體安排和進度情況,通過參加工程排程會,加強對施工現場巡視檢查等方法隨時掌握工程的整體情況。全過程定期巡視與不定時巡視相結合,發現問題及時提醒。加強對工程管理落實...

廉政建設制度

學校黨風廉政建設工作制度 為了深入學習和貫徹 重要思想,加強我校黨風廉政建設,依法行政規範辦學行為,增強幹部廉潔自律的自覺性,加強師德師風的建設,制定黨風廉政建設制度如下 一 規範學校的辦學行為 1 認真執行 教育法 教師法 等國家 省 市 區有關規範中小學校辦學行為的規定,嚴格執行收費標準,嚴格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