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建設檔案採集資訊

2021-04-19 02:17:18 字數 1118 閱讀 8709

領導幹部廉政檔案

資訊採集表

所在單位(蓋章

填報人姓名

填報時間

***龍江省紀律檢查委員會

填表說明

一、表l《個人基本情況登記表》中的「文化程度」指:最後畢業文化程度;「月工資收入」指:實領工資數;「幹部編碼」由廉政檔案管理單位填寫。

二、表2《個人工作簡歷登記表》中的「時間」指××××年××月至××××年××月。

三、表5《家庭房產變動情況登記表》中的「**/時間」指現住房情況。是單位分配的,要填寫「單位分配」,是自己購買的,填寫「自行購買」;「發生時間」指分配或購買的時間。如單位分配的住房已參加房改要註明參加房改時間。

「資金投入」指參加房改時自己出資情況。「產權單位」指沒參加房改的,填寫房屋產權單位,已參加房改的,填寫「私產」。「參加工作以來分得房產及去向情況」指什麼時間、由哪個單位、分得住房數量及去向的情況。

其中「使用面積」指房產建築面積;「出租、**,閒置、交回」各欄是哪項,就在哪項上挑「∨」

四、表6《配偶子女從業情況登記表》中的「分管工作」指在所在單位負責什麼工作;「經商辦企業人員與申報人的關係」指與填報人的關係;「單位性質」指所在單位是黨政機關、事業單位、國有(集體)企業、民營企業、合資企業、外資企業;第6欄「註冊資金」指受聘的民營企業或自辦的民營企業的註冊資金;第7欄「開業時間」指受聘的或自辦的民營企業開業時間;第8欄「營業範圍」指受聘的或自辦的民營企業營業範圍;第9欄「單位位址」指受聘的或自辦的民營企業位址。

五、表7《領導幹部公務配車情況登記表》由幹部所在單位組織如實填寫。

六、填寫《領導幹部廉政檔案資訊採集表》要用黑色或藍黑墨水正楷書寫,由本人填寫後,交由所在單位黨委(黨組)審核,並加蓋黨委(黨組)印鑑後上報。

七、《領導幹部廉政檔案資訊採集表》中所有涉及「位址」的欄目,均要填寫詳細位址(市、區、街道和門牌號)。

八、《領導幹部廉政檔案資訊採集表》可影印。

表 1基本情況登記表

幹部編碼:

表 2工作簡歷情況登記表

表 3獎懲情況登記表

表 4家庭主要成員及主要社會關係情況登記表

主要成員:

社會關係:

表 5家庭房產變動情況登記表

表 6配偶子女從業情況登記表

表 7公務用車配備使用情況登記表

領導幹部廉政檔案資訊採集表

領導幹部廉政檔案 資訊採集表 填報單位 蓋章 填報人 簽字 審核人 簽字 中共香坊區教育局紀律檢查委員會 年月填表說明 1 表1 基本情況登記表 中 月工資收入 指實領工資數 文化程度 指最後畢業文化程度,須貼上2寸彩色 2 表5 房產變動情況登記表 申 時間 是指單位分配,還是白行購買,及發生的時...

領導幹部廉政檔案資訊採集表

領導幹部廉政檔案 資訊採集表 所在單位 蓋章 填報人姓名 填報時間 龍江省紀律檢查委員會 填表說明 一 表l 個人基本情況登記表 中的 文化程度 指 最後畢業文化程度 月工資收入 指 實領工資數 幹部編碼 由廉政檔案管理單位填寫。二 表2 個人工作簡歷登記表 中的 時間 指 年 月至 年 月。三 表...

廉政建設措施

5 加強對工程全過程的監督工作。加強對工程現場情況的監督,整體掌握工程的組織網路結構和管理人員及施工隊伍情況 管理工作職責 工作制度 工程總體安排和進度情況,通過參加工程排程會,加強對施工現場巡視檢查等方法隨時掌握工程的整體情況。全過程定期巡視與不定時巡視相結合,發現問題及時提醒。加強對工程管理落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