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的句子

2021-04-20 03:16:42 字數 2503 閱讀 7211

引導語:真正的愛情,要懂得珍惜,沒有誰和誰是天生就注定在一起的。能遇心愛的人,是多麼幸運的事,為何不緊握著他的手呢?

愛情不是轟轟烈烈的誓言,而是平平淡淡的陪伴。愛情不是避難所,想進去避難的話,是會被趕出來的。

男人喜歡用「友情」開始一段愛情,女人喜歡用「友情」終結一段愛情。

在不肯謝幕的年華,讓愛情開出地老天荒的花。

世界上唯一不用努力就能得到的只有年齡。

和愛的人吵架,和陌生人講心裡話。

許多時候,讓我們放不下的,其實並不是對方,而是那些逝去的共同回憶。

單身並不意味著你不懂愛情,事實上,單身要比陷入一段錯誤的愛明智得多。

愛錯了人,每天都是愚人節;愛對了人,每天都是情人節。

如果有來生,我要做一棵樹,站成永恆,沒有悲歡的姿勢。

有時候,當我說「我還好」的時候,我希望你能望著我的眼睛,對我說「到底怎麼了?

愛情永遠都處在時差當中,不是你早,就是我晚,反正永遠不同步。

你是我人生中唯一的主角,我卻只能是你故事中的一晃而過得路人甲。

你奮不顧身愛的那個人,可能是最不值得愛的;

你有所保留愛的那個人,可能是最值得愛的。

是你的,就是你的。越是緊握,越容易失去。

我們努力了,珍惜了,問心無愧。其他的,交給命運。

不必遺憾。若是美好,叫做精彩。若是糟糕,叫做經歷。

請不要假裝對我好,我很傻,會當真的。

我知道有一天我會忘記你我沒有期待我沒有悲傷我只是知道了而已,

不求有結果,不求能擁有,只求能在我最美好的年華里,遇見你。

人世無常,把自己的未來,寄託在某乙個人身上是靠不住的,

人只能自己成全自己,很殘酷,卻是事實。

世界上最浪漫的事:親你一輩子。

一句話的愛情,輕描淡寫,說出來,卻字字如傷。

成熟不是看你的年齡有多大,而是看你的肩膀能挑起多重的責任。

有些人,有些事,刻意的不去想,不去念。希翼著能遺忘。

我承認我沒那麼堅強只是一而再的逞強。

愛情不在於說多少次「我愛你」,而在於怎樣去證明你說的是真的。

與你有關的那段青春,像呼嘯而過的火車,從此以後的生活,只能憑記憶臨摹。

你以為你想死,其實,你只是想要被別人拯救。

戀愛就像口香糖,時間長了就

會索然無味,可是不管我們把它丟在**都會留下難以抹去的痕跡我並不失落,我也沒有受傷,沒有生氣,我只是有點累了,我厭倦了付出太多,回報太少聖經說,凌晨出生的孩子會總是瞌睡,因為上帝欠了他一場安眠在這個世界上總會有乙個人,給你一包砒霜,你也會當做蜜糖一樣吞下去原來愛情的世界很大,大的可以裝下100種委屈。原來愛情的世界很小,小到3個人就擠到窒息找乙個真正愛我的人,然後心甘情願地跟他走有些人說不出**好 ,可就是誰也代替不了真希望自己變回小孩,因為,摔破的膝蓋總比破碎的心要容易修補有時候,簡單的生活何嘗不是一場華麗的冒險我在等乙個人,乙個可以把我的寂寞故事畫上休止符的人;

乙個可以陪我聽遍所有悲傷情歌,卻不會讓我想哭的人我希望愛我的人不再寂寞,我愛的人喜歡我有些事情不說是個結,說了是個疤總有一些事,我們不願它發生,卻必須接受;

總有些東西,我們不想知道,卻必須了解;

總有些人, 我們不能沒有,卻必須學著放手原來我們的心底都乙個不為人知的角落,不願被人揭起的傷疤。

找到對的人也許要花一生的時間,但愛上乙個人卻往往在一瞬間最先衰老的從來不是容貌,而是那份不顧一切的闖勁有些東西我們會輕易的遺忘;

有些東西我們會深刻的悼念;

有些東西轉身走的頭也不回;

有些東西纏繞身邊永不離開1個宇宙,9大行星,204個國家,809個島嶼,7個大洋,我竟如此幸運,可以遇見你我大好的乙個人,憑什麼跑到別人的生命裡去當插曲對於喜歡自己的人永遠不需要多做解釋他們懂。

對於討厭自己的人你再怎麼解釋也無用他不信有沒有乙個肩膀,可以倚靠一輩子都有安全感;

有沒有一場擁抱,緊緊的讓兩個人再也不分開;

有沒有一種約定,是相約每乙個來生都要和你相遇;

有沒有乙個人,是你用盡了一生力氣還捨不得將它遺忘人之所以痛苦,是因為追求了錯誤的東西,把單純的事情看得既複雜又嚴重我以為拒絕寂寞最好的最好方法就是不斷地走路,從乙個陌生的城市到另乙個陌生的城市你的眼睛,是我永生不會再遇的海時光就像是一場**,趁年少如花,路途遙遠

遠,我們在一起吧不是每個人在驀然回首的時候都看得見燈火闌珊處的那個人站在時光的路口,

回望曾經走過的美麗和溫柔。

許多人,許多事,

許多曾經花髮枝滿的渴求與憧憬,

依然在歲月的長河中緩緩流過,又默默回溯越來越明媚的陽光。越來越張揚的笑容。越來越褪色的回憶。

越來越遙遠的你錯落之年,從此在回憶裡相見做個明媚的女子。不傾城,不傾國。倘若,能夠遇見真正的愛情。

就,傾其所有乙個人守望著乙個城市,只為在某時某刻能夠遇見城市中的另乙個人幸福中最完美的畫面,只能定格在我記憶的時光一聲嘆息,搖搖頭,滿是懷念過去的一頁。能不翻就不要翻。翻落了灰塵會迷失了雙眼。

再絢麗的煙火,也描不出思念你的輪廓我們之間。就連僅剩的那一點溫存。也變的單薄。

編後語:愛乙個人,就是在漫長的時光裡和他一起成長,在人生最後的歲月一同凋零。那些撞擊我們心靈深處的句子,看後你有沒有所感觸。愛情不是數著日子過去,它讓每個日子都變得有意義。

我的學生我的愛

讓教育充滿愛 我的學生,我的愛 主題演講稿 台子鎮中心小學王福合 時光荏苒,日月如梭,不知不覺自己在講台上已經度過了二十二個春秋。我深刻的體會到,沒有愛就沒有教育 這句話的真正內涵,師愛是一種至高無上的愛,是對學生最無私的的愛,在某種程度上說,她甚至高於親子之間的愛,因為親子之間的愛是自私的,她更多...

關於愛的優美句子

愛是美德的種子。但丁 r n 愛能使偉大的靈魂變得更偉大。德 席勒 r n 愛是生命的火焰,沒有它,一切變成黑夜。羅曼.羅蘭 r n 真誠的關心,讓人心裡那股高興勁兒就跟清晨的小鳥迎著春天的朝陽一樣。高爾基人生是花,而愛是花蜜。雨果 r n 愛心是一瓢紛灑在春天的小雨,使落寞孤寂的人享受心靈的滋潤 ...

好好愛自己的句子

1 永遠不要跟別人搞曖昧,你玩不起!2 46感情不分先來後到,不被愛的那個才是第三者。3 別嫉妒,嫉妒不會給自己增加任何的好處,也不可能減少別人的成就。4 既不回頭何必不忘,若是無緣何須誓言。今種種似水無痕,眀夕何夕君以陌路。5 曾經擁有的,不要忘記 已經得到的,更要珍惜 屬於自己的,不要放棄 已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