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媽媽的愛

2022-11-21 02:21:04 字數 413 閱讀 3367

《我對媽媽的愛》-------王寶寬

愛是無價的,而母愛是世界上最珍貴的東西。 媽媽疼愛了我八年,我終於在八歲的乙個冬天中回報了媽媽的愛。

那天,媽媽發高燒40度,臥床不起。我拿一塊手巾沾濕放進冰箱裡,過五分鐘後取出敷在她頭上。 過了一會,我又給媽媽送去一杯水,她喝完後對我說:

「寶寬,你不用管我,我自已會好的。」 「不,」我堅定地說,「我一定要管。」

第二天我給媽媽試表,發現媽媽降到37度了,我興奮又驚訝。 我給媽媽倒了杯金銀花水,然後往杯子裡放了乙個吸管,送到床邊讓她喝。 我又用冰毛巾摺疊成方型放在她頭上。

媽媽睡著後,我怕她著涼,仔細地給她蓋好被。

第三天早上我給媽媽試表,溫度降到36度多了,我開心地喊到:「太好了! 媽媽的病好了!」

媽媽對我的愛我終於用自已的努力回報了媽媽,那天我真是太高興了!

作文爸爸媽媽對我的愛

清晨當大地剛剛睜開睡眼,廚房中就隱隱傳來了鍋碗瓢盆交響曲,接下來是菜下油鍋的 滋滋 聲。一定是媽媽在廚房忙碌了!日復一日,年復一年,每天早晨,我都在這種聲音中,緩緩睜開眼睛。每天如此。媽 這個字是乙個 女 加乙個 馬 對,媽就像一匹駿馬,日夜奔跑著,如果是馬還能得到主人的犒賞,而我媽媽不僅在 日夜奔...

媽媽,我愛您 作文

精選作文 媽媽,我愛您 作文母親的愛是無私的,是偉大的。母愛像一堵牆,擋住了風雨,遮住了烈日,讓我們在她的呵護下茁壯成長。母親能為子女付出一切,難道我們就不應該回報一下嗎?今天是三八婦女節,老師給我們布置了乙個任務,對媽媽說聲 我愛您 三個字,並記錄下媽媽的反應。放學回家後,我以最快的速度完成了所有...

我愛媽媽活動方案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媽媽是世上最偉大的,她給了孩子無微不至的關心和呵護。在 三八 婦女節來臨之際,為了讓學生們進一步感受母愛,感謝母親,從單向接受愛,到學著體會愛,進而初步表達愛,我們學校舉辦慶三八 我愛媽媽 主題活動,旨在通過本次活動,讓學生了解三月八日是婦女節,懂得愛媽媽 關心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