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同學聚會主持詞

2021-04-10 20:00:00 字數 873 閱讀 6598

男:尊敬的各位恩師

女:親愛的同學們

合:大家上午好!

男:我是

女:我是我們受組委會的委託主持這場師生聯誼會,感謝大家的光臨!

男:二十年的離別,彈指一揮間。今天我們大家相聚一堂喜氣洋洋,同窗的日日夜夜、點點滴滴,好象又回到昨天。

女:此時此刻,我們的心情與大家沒有差別,非常激動。三年的同窗生活,度過了人生那段最歡樂、最浪漫的時光。

男:那時我們的時光,無論是對還是錯,回想起來總是那般有趣、親切,這是一種記憶,也是一種財富,值得我們用一輩子去珍惜和愛護。

女:正是這種珍惜和感恩,前一時間,一些熱心的同學說要籌備同學聚會,經過近兩個月的籌畫和設計,做了大量默默無聞的工作,終於迎來了今天的相聚。

男:在此,我們要感謝以下幾位同學,他們是這次同學會的發起者、組織者。前前後後,為這次同學會付出了很多汗水。他們是: 。讓我們用掌聲向他們表示感謝。

下面,我們請組委會的同學致詞:

女:謝謝 ,感謝組委會全休辛苦的付出。其實更應該感謝今天所有到會的老師和同學,沒有你們的遠道而來又彼能把我們的聚會夢想變成現實呢?

在此,我代表這次聚會的的組織者對全體同學和老師的大力支援表示衷心的感謝!

男:這次同學會,我們的籌辦人員盡了最大的努力與所有的同學進行聯絡,可還是有一部分同學因各種原因未能到會參加,對此,我們深表遺憾,在這裡我們同樣把最誠摯的祝福送給他們。

女:今天我們榮幸地請來了我們老師,他們是:

讓我們再一次以熱烈的掌聲歡迎老師們的到來!

男:師恩重於山,師恩更難忘,沒有老師的辛付出,就沒有我們二十年後的今天。

(老師講話)

男:感謝老師又給我們上了一堂生動的課,讓我們彷彿又回到了學生時代。

女:為了向老師表達我們的敬意,下面請工作人員向我們敬愛的老師獻花。

同學聚會主持詞同學聚會晚會主持詞

高中同學聚會晚會主持詞 男 親愛的同學們 女 可愛的朋友們 合 大家晚上好 女 春風拂面的季節,愛的風帆,簇簇丁香緩緩地綻放 男 春雨滋潤的日子,心的雨巷,縷縷馨香徐徐地飄散 女 回眸歲月,細細地咀嚼同窗好友深情的芳香。男 擁抱今天,好好地品味兄弟姐妹甜蜜的幸福。女 輕鬆的話語,是清澈的泉水,那是我...

老同學聚會主持詞同學聚會主持詞

二十周年同學聚會主持詞 主持人 xx 一 開場白 尊敬的各位老師 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下午好 在聚會籌備小組全體同學的共同努力和各位老師的關懷下,期盼已久的xx中學xx級xx屆同學二十年聚會今天終於如期舉行了.二十年前,我們懷著同乙個夢想,相聚xx中學,從此情結同窗,二十年後的今天,我們會聚一堂,又是...

同學聚會主持詞 40年同學聚會主持詞

期盼已久的天生港中學70屆初中同學聚會,在全體同學們的積極響應和共同努力下,我們終於隆重而熱烈的召開了 此時此刻我們的心情難以描述。一九六八年那個難忘的盛夏,十 四 五歲的我們懷著初識的喜悅和驚奇相聚在天生港中學這平凡的學校裡,從此我們開始了兩年多的同窗生活,度過了人生那段最純潔最浪漫的時光。當時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