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聚會主持詞

2021-04-28 03:05:52 字數 2198 閱讀 9534

太村中學高80級首屆同學會主持詞

劉勝群親愛的同學們,大家中午好!

34年前,我們含著純真、懷著憧憬,帶著一顆少年之心相約太村中學,32年後的今天,我們再次相約,相聚在這美麗的太村產業園區大秦生態農業凱德瑞啤酒廠宴會廳。在此,首先請允許我代表太村中學高80級全體同學,對光臨我們聚會的本屆校友表示最親切的問候和衷心的感謝!請允許我代表首屆同學會籌委會全體成員,對能在百忙中參加本次活動的同學表示最熱烈的歡迎,並在此對因故未能前來參加聚會的同學送去最良好的祝願!

三十年的分別,三十年的夢繞魂牽,讓我們今天的相聚再次得以實現。憶往昔,恰同學少年,風華正茂,躊躇滿志,激情豪邁;曾記得,校園裡,我們追逐嬉戲迎晨光;教室裡,我們學海苦讀求知忙。我們曾一起渴求知識,歷練意志,憧憬未來,放飛夢想!

時光荏苒,歲月如歌。彈指一揮間,我們離開校園已經三十二個春秋。回顧那些無憂無慮、純情萌動的青春歲月,那麼親切、那麼難忘,歷歷在目、令人遐想。

雖然塵封的記憶會隨著歲月淡忘,但是,當年的同窗友情卻永遠銘記在我們的心上。

這是乙份永恆的記憶,也是一種無價的財富,值得我們用一生去珍藏!

這是乙份久別重逢的喜悅,這是一次期待已久的聚會,跨越時空、寄託願望!

三十二年後再聚首,有太多的感慨,胸中湧動著無限激情,這是一次飽蘸三十二個春秋的激情而現實的夢想!

32年的離別,32年的思念,32年的期盼。今天我們終於相聚在這裡。這是乙個火熱的日子,這是乙個難忘的時刻,讓重逢的喜悅沖淡歲月的滄桑,讓甘醇的美酒喚回我們童年的情感。

現在我宣布,太村中學高80級同學聚會正式開始。

第一項:鳴炮奏樂

……為了使分別多年的同學早日相聚,有一位同學從策劃到組織,前後奔波了許久,其中的付出無需多言,我們本想對他表示一下謝意,可是他卻說:能讓分開32年的手重新拉在一起,我樂在其中。

第二項:有請我們瀟灑俊逸,風度翩翩的呂平同學致歡迎詞,大家歡迎。

……今天的相聚是為了永久的握手,每一次笑臉都讓歡樂定格!每一次成功都讓友誼永恆!每一次感動都讓心靈靠近!每一次超越都讓輝煌永存!為了長久的友誼我們制定了同學會章程。

第三項:請吳進虎同學宣讀會員章程,大家歡迎。

……我們一起攜手走過感動!

繽紛智慧型照亮光輝前程!

行成於思,撥動永遠超越進取的心弦!

豪情萬丈,走過朝朝暮暮夢想三十二年!

第四項:請張富強同學宣布同學會組織機構。

……三十二年來,當我們用自己的智慧型和汗水,在創造生活和實現自我價值的過程中體味了人生的成功與艱辛,品嚐了生活的苦辣與酸甜後才發覺:讓我們最難以忘卻和割捨的依舊是那份師生情、同學愛。三十二年風雨滄桑,三十二年物換星移,少小離鄉老大回,鄉音無改鬢毛衰,同學相見不相識,笑問你是當年誰?

第五項:有請張潤梅、楊靜芳介紹參加今天聚會的各位同學。

……同學情誼如同一首深情的歌,悠遠而回味無窮。多少歡笑,多少故事,時常閃現在你我的夢裡。

第六項:同學代表講話。

首先,有請喬建軍同學講話

……如果說世上有一種情誼像百合花一樣純潔、美麗,那就是我們同學之間的情義。深深的同學情,就像人生情感世界裡最絢麗的一道風景。

有請魏小虎同學講話。

……有位作家曾經說過:童年是一場夢,少年是一幅畫,青年是一首詩,壯年是一部**,中年是一篇散文,老年是一套哲學。人生各個階段都有特殊的意境,構成整個人生多姿多彩的心路歷程。

不要說我們老了,不要嫌我們落伍了。中年的成熟讓我們更灑脫、更浪漫!

有請張秋會同學講話。

……友誼是人生旅途中寂寞心靈的良伴,特別是同學之間友誼更深,是陳年老酒,時間越久越醇香、越久越甘甜。

有請王新德同學講話。

真的很想讓每一位同學都上台講兩句,可時間太緊,今天的相聚只是開啟交流的一扇窗戶,相信以後大家一定會永遠手挽手,共渡人生路。同時本次聚會得到了眾多同學的關心和支援,尤其是王新勝、吳進虎、張富強三位同學為這次同學聚會慷慨解囊,提供資助,請大家伸出雙手,以熱烈的掌聲對他們表示感謝。……

第七項,贈牌

有請呂平,喬建軍為三位同學贈牌.

………同學友誼是一段割不斷的情,分不開的緣。同學們這一次的相聚,相信將永遠定格在我們每個人的記憶裡!聚會雖然短暫,但只要我們的心不老,這份青春友情就會像鑽石一樣久遠永恆……

我衷心地希望,在這次歡聚的時刻,我們留下的是笑語,傾訴的是真情;珍藏的是友誼,收穫的是夢想,放飛的是希望!

同學們,讓我們共同舉杯!預祝我們今天的聚會圓滿成功,願我們大家共同度過乙個美好難忘的中午。衷心祝願我們每一位同學家庭幸福!

生活安康!工作順利!萬事如意!

來年我們再相會!

聚會開始。

同學聚會主持詞同學聚會晚會主持詞

高中同學聚會晚會主持詞 男 親愛的同學們 女 可愛的朋友們 合 大家晚上好 女 春風拂面的季節,愛的風帆,簇簇丁香緩緩地綻放 男 春雨滋潤的日子,心的雨巷,縷縷馨香徐徐地飄散 女 回眸歲月,細細地咀嚼同窗好友深情的芳香。男 擁抱今天,好好地品味兄弟姐妹甜蜜的幸福。女 輕鬆的話語,是清澈的泉水,那是我...

老同學聚會主持詞同學聚會主持詞

二十周年同學聚會主持詞 主持人 xx 一 開場白 尊敬的各位老師 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下午好 在聚會籌備小組全體同學的共同努力和各位老師的關懷下,期盼已久的xx中學xx級xx屆同學二十年聚會今天終於如期舉行了.二十年前,我們懷著同乙個夢想,相聚xx中學,從此情結同窗,二十年後的今天,我們會聚一堂,又是...

同學聚會主持詞 40年同學聚會主持詞

期盼已久的天生港中學70屆初中同學聚會,在全體同學們的積極響應和共同努力下,我們終於隆重而熱烈的召開了 此時此刻我們的心情難以描述。一九六八年那個難忘的盛夏,十 四 五歲的我們懷著初識的喜悅和驚奇相聚在天生港中學這平凡的學校裡,從此我們開始了兩年多的同窗生活,度過了人生那段最純潔最浪漫的時光。當時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