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聚會主持詞

2021-05-04 20:22:57 字數 1147 閱讀 2212

開場男:兄弟們

女:姐妹們

合:大家好!

掌聲中…….

男:還記得那些年我們走過的夏天,還記得那些年我們抄過的作業,還記得那些年我們換過的同桌,還是記得那些年我們讀過的課本,還記得,還記得你,還記得你們,記得大家,記得二十年前我們的年華。歲月荏苒,二十載匆匆而過,二十年的繁華,二十年的街景,二十年轉化的沉穩,二十年沉澱的芳華。

二十年,我們錯過了許多,想念了許多,記下了許多,二十年後的相聚,是年華的續篇,是青春的追憶。

女:是的,二十年真的太久了,久到我們在忘川途上停留至今。我們記得,記得所有關於我們的日子,那些在沉悶的日子裡,有你們的精彩和歡樂。

所以讓我們舉杯,喝下今天的第一杯酒,不為別的,只為二十年前,我們在對方的生活中猖狂了一整個夏天,只為我們二十年前的相遇相伴。

合:來!讓我們舉杯同飲,為我們的年華!

男:二十年足以讓我們體味人生萬千,現在大家坐在這也充分得體現了我們班級的凝聚力,一呼百應。我是不是搞感嘆人生,感嘆過去的二十年,讓我成長,讓我們能有今天的相聚。

女:沒錯,二十年的悠悠歲月,讓我們學會感恩,學會欣賞,學會懷念,學會了很多很多。我們不再是懵懂少年,也不在是豆蔻年華,但歲月婆娑,我們變得更強大了,更美麗了。

所以讓再次舉杯,為了二十載的歷練,為了二十載後的重逢,我們還是我們,我們還是那群在人生征途中掙扎的夥伴!

合:來!讓我們為這份情誼乾杯,喝下我們今天的第二杯酒。

女:許多女生也許現在已經當上了母親,許多男生也許現在也當上了父親。真是不得不感嘆歲月的變遷,曾今我們還是孩紙,如今卻成了孩紙的父母親。

每每一想到這,重視有種難言的情緒湧上心頭,也不得不感嘆道,陪這我們度過最炫時光的人還是你們,還是在座的每乙個。

男:現在又好像回到了最初的起點,記憶中青澀的臉與現在的臉慢慢重合,我們也終於來到了這一天,大家坐在一起,就好像坐在教室裡,抬頭看著黑板,黑板上排列的組合,想想是否能解得開。休息時我們互相打鬧,惡作劇,又不知道是誰要倒霉。

就這樣想想,自己也不自覺地笑出來,是啊,我們年輕過,我們鬧騰過,我們也安靜過。其實大家都沒變,還是你們,還是我們。

女:是的,無論是過去,現在還是將來,我們還是我們,我們還是一起攜手共進的兄弟姐們,今天我們歸來了,將來我們還會回來。所以讓我們最後舉杯,只為我們永恆的情誼。

合:來!為了我們的兄弟姐妹們,喝下今天的第三杯酒,要知道我們依然在,永遠在!

同學聚會主持詞同學聚會晚會主持詞

高中同學聚會晚會主持詞 男 親愛的同學們 女 可愛的朋友們 合 大家晚上好 女 春風拂面的季節,愛的風帆,簇簇丁香緩緩地綻放 男 春雨滋潤的日子,心的雨巷,縷縷馨香徐徐地飄散 女 回眸歲月,細細地咀嚼同窗好友深情的芳香。男 擁抱今天,好好地品味兄弟姐妹甜蜜的幸福。女 輕鬆的話語,是清澈的泉水,那是我...

老同學聚會主持詞同學聚會主持詞

二十周年同學聚會主持詞 主持人 xx 一 開場白 尊敬的各位老師 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下午好 在聚會籌備小組全體同學的共同努力和各位老師的關懷下,期盼已久的xx中學xx級xx屆同學二十年聚會今天終於如期舉行了.二十年前,我們懷著同乙個夢想,相聚xx中學,從此情結同窗,二十年後的今天,我們會聚一堂,又是...

同學聚會主持詞 40年同學聚會主持詞

期盼已久的天生港中學70屆初中同學聚會,在全體同學們的積極響應和共同努力下,我們終於隆重而熱烈的召開了 此時此刻我們的心情難以描述。一九六八年那個難忘的盛夏,十 四 五歲的我們懷著初識的喜悅和驚奇相聚在天生港中學這平凡的學校裡,從此我們開始了兩年多的同窗生活,度過了人生那段最純潔最浪漫的時光。當時我...